李娜确认放弃里约奥运 退出亚运因撞期武汉赛

李娜确认放弃里约奥运 退出亚运因撞期武汉赛

李娜确认放弃参加里约奥运会

李娜集锦:命悬一线惊天逆转 窒息抢七连扳晋级截图

李娜集锦:命悬一线惊天逆转 窒息抢七连扳晋级

4'7''

1035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月17日墨尔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澳网(微博)单打三轮过后,中国金花只剩李娜一人孤军奋战。尽管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选手参加大满贯,但遗憾的是却依旧没有涌现出“接班”的小花。晋级澳网16强后,李娜坦言自己不会再出战里约奥运

根据ITF的规定,运动员如果想要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就必须在这四年里最少四次参与联合会杯的比赛,这也引起了包括WTA官方在内多方的激烈回应。

“联合会杯还是给更多年轻人的机会吧,我已经打了10年了。应该不会打奥运会了,对我来说,太遥远。”对此,李娜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再继续出战联合会杯和里约奥运。

里约奥运还远,但今年还有亚运会的比赛。而亚运会举办日期正好和WTA武汉赛和中网“撞车”,彭帅和郑洁(微博)都尚未确定是否出战亚运会。

“如果国家队帮我付罚款,我考虑下好了。”李娜开玩笑的笑着说道。因为武汉赛也是超五赛,根据WTA规定,高排位选手需强制参赛,如不参赛必须上交罚款。玩笑之余,武汉是李娜的家乡,家乡首次举办比赛,李娜自然要亲自现身助阵。

有外媒记者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选手参加澳网比赛,都将李娜视为自己的偶像。“我的压力好大啊!”李娜笑着说道。“你知道我不能说不好的话,很多不好的事情我都不可以做,因为孩子们会学我的。”李娜更笑言,自己就连参加派对时,都不敢喝酒,只喝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