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不满状态"怒砸"大腿 赛中换鞋盼找回状态

李娜反手回击失误 教练摇头自己拿球拍砸脚发泄截图

李娜反手回击失误 教练摇头自己拿球拍砸脚发泄

1'5''

57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月17日墨尔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月17日,2014澳网(微博)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五日的争夺,中国金花李娜将在海信球场迎战捷克选手萨法诺娃。比赛中,始终找不到状态的李娜生气的做出怒砸大腿的动作,更是通过赛中换鞋试图找回状态。

第二盘比赛战至局分1-1平,李娜在与多拍对决中回球出界,焦急的李娜在丢掉这一分后生气的抬起右腿,做出要拿球猛拍击大腿的动作,似乎对自己的步法移动非常不满。第二盘1-2落后局间休息时,李娜更是通过换鞋试图改变自己的状态。

本场比赛一开始,李娜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率先被对手破发。首盘比赛,只打了27分钟就以1-6败下阵来。这一盘,李娜的失误有20个,正手非受迫性失误高达11个,还有3个发球双误。

面对这样的数据,坐在看台上的教练卡洛斯表情凝重,频频摇头,对于弟子的表现流露出不满。其实上一场对阵本西奇的比赛,李娜在比赛中状态也出现波动,一向给人儒雅感觉的卡洛斯生气的怒砸挡板,赛后接受采访时更表达对李娜状态起伏的不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