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高温又遇闪电雨水!郑洁双打被迫中断

先是高温又遇闪电雨水!郑洁双打被迫中断

郑洁(微博)和搭档

腾讯体育墨尔本1月16日讯(特派记者白朝嘉)中国选手郑洁的双打比赛今天可谓一波三折,先是因为超过40度的高温被临时更换场地,然后比赛过程中又遭遇闪电雨水被迫中断。(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澳大利亚全境白天都处于酷暑之中,墨尔本最高温度在下午两点来到41.5度,赛场的实际地表温度甚至超过了50度。因为高温的缘故,澳网(微博)今天的外围球场赛事在进行了2小时后被中断,到下午6点才全面恢复。

郑洁的双打比赛原本是被安排在11号球场的第四场进行,因为高温打乱比赛安排,组委会临时将郑洁和新西兰搭档埃拉科维奇对阵法国组合科内特/C-加西亚的比赛改到了10号球场下午6点开打。

第一盘郑洁组合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下6局,3-6告负出师不利。随着比赛的进行,烈日逐渐被乌云所遮蔽,赛场明显凉爽了很多。远处天空甚至开始出现阵阵闪电,一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架势。

第二盘一开始,郑洁组合又是出师不利先被破发。而闪电此时也越来越猛烈,法国组合准备上场发球时,主裁示意比赛暂时中止,理由是闪电可能威胁到选手的人身安全。

领先的法国组合显然难以接受这个安排,在和主裁讨论了一番后,还是只能无奈地默认,两对选手随后收拾球包离开了赛场。

就在郑洁双打比赛被中断差不多15分钟后,大雨也随即到来,所有外围球场的比赛全部中断。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