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彭帅/谢淑薇:默契时有时无 已适应高温

专访彭帅/谢淑薇:默契时有时无 已适应高温截图

专访彭帅/谢淑薇:默契时有时无 已适应高温

2'56''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墨尔本1月16日讯(特派记者白朝嘉)在墨尔本超过40度的高温下,彭帅/谢淑薇双打首轮苦战三盘终于涉险过关。赛后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两个人尽显小女孩天性,不停嬉戏打闹。(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腾讯体育:隔了好几个月,第一次配对打比赛,感觉默契怎么样?

彭帅:(默契)时有时没有,因为今天一上来对手把我们的发球局破得比较多,比赛中有时候可能有一点点乱。第二盘后半段的时候,和淑薇也在商量,怎么能追回来。当时两个人唯一做的战术变化,就是让淑薇在网前别抢那么多,先守住我们的直线(区域),好像这个战术还比较管用。

腾讯体育:淑薇觉得呢?今天在场上听你的还是彭帅的?

谢淑薇:大部分时间都是她(彭帅)当主,我守住我这边就好了。

腾讯体育:感觉今天的天气怎么样?刚才听彭帅说好像觉得不太热。

彭帅:其实没有,我下来后腿又抽筋了。还好在场上有另外一半,跑动会少很多。今天的气温,我觉得是没有我单打那一天热。毕竟今天是早上开始打,单打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而且我觉得热了一段时间,是不是适应了(笑)?

谢淑薇:对,你(彭帅)后面看起来状态很不错。

腾讯体育:淑薇适应这个气温了吗?在场上有想帮搭档多分担一点吗?

谢淑薇:我有适应这个气温,但是我帮不了我的搭档,都是我搭档在拯救我(笑)。

腾讯体育:说到抽筋的事,彭帅前天抽筋后,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

彭帅:全身好痛,因为抽筋完,腿特别痛。但是有我的搭档在嘛……

谢淑薇:(打断彭帅的话)她今天还是很能跑,是不是在骗人啊(笑)。

彭帅:去屎(笑)。

腾讯体育:打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一会怎么放松?晚上会好好出去吃一顿吗?

彭帅:对,我们到这来才一共吃过两次。(问谢淑薇)那我们今天晚上要一起吗?

谢淑薇:好啊好啊,我今天好饿。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