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连送妙传弱点明显 一数据暴跌或丢先发

林书豪连送妙传弱点明显 一数据暴跌或丢先发

林书豪(微博)突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 林书豪今天的几次助攻都非常漂亮,但总体表现一般,全场没有投中一个三分。林书豪近来三分下滑严重,一月份的数据非常惨淡。因为三分萎靡等原因,林书豪今天在阵地中的戏份不多,沦为钱德勒-帕森斯(微博)等人的陪衬。林书豪全场得到13分4助攻。

第二节进行到4分28秒,火箭进行快攻,林书豪在油漆区附近得球,他站在原地,顺手将球递给空切的莫泰尤纳斯,后者强冲内线,直接上篮得分。林书豪这个球传球无论是从时机、角度还是方式都处理得非常好。组织快攻一直是林书豪的特长,有人甚至认为他神似史蒂夫-纳什

林书豪全场一共送出4次助攻,但他在阵地战的表现非常一般。火箭进入阵地战过后,林书豪要挡拆没有挡拆,要突破分球没有突破分球,要三分没有三分。尤其是三分,他全场比赛3投不中,这是他近来两个月的真实写照。林书豪自从12月份以来,三分下滑严重。

在11月份的时候,林书豪场均投投中1.4个三分,命中率为36.8%。但进入12月份过后,他的三分命中数和命中率开始下降。他12月份场均投中0.9个三分,命中率跌至31.8%。进入一月份过后,他三分命中率进一步下降,降至25%,场均投中0.8个三分。

如果林书豪继续这种表现,等帕特里克-贝弗利复出过后,他的首发位置恐怕难保。贝弗利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的伤情恢复比预期好,可能会提前复出。除去三分下降之外,林书豪的防守问题也比较明显。戈登今天能得到35分,有哈登的问题,也有林书豪的问题。让人不得不假设,如果换成贝弗利的话,结果会如何。(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