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度!澳网外围比赛暂停 中心球场关顶棚降温

球场最高51度!澳网比赛被迫暂停 关顶棚降温

澳网(微博)赛场平底锅煎蛋

全场集锦:莎拉波娃2-1科奈普 长盘鏖战取胜截图

全场集锦:莎拉波娃2-1科奈普 长盘鏖战取胜

4'41''

11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月16日墨尔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2014年澳网展开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墨尔本下午2点的室外气温达到41.5度,而球场内体感温度达到51度。组委会更是临时决定关闭球场顶棚以及暂停比赛来“避高温”。

当地时间下午2点,墨尔本的室外气温达到41.5摄氏度,而墨尔本公园赛场的体感温度达到51度。球场的热浪让室外看球的球迷们备受煎熬,而对于要在烈日下打球的运动员来说,更是对其体力极限的挑战。

在如此高温天气下比赛,下午2点,组委会宣布,中央球场罗德拉沃尔球场的顶棚将在莎娃和科耐普比赛结束后关闭,除此之外二号海信球场的顶棚也关闭,以此来降低球场内的温度。

相比之下,没有顶棚的其他外围球场就没有那么幸运。在高温下,组委会先是初步决定,下午4点(北京时间下午1点)前,外围球场的所有比赛都将暂停,比赛将退后进行。而正在进行的比赛,裁判可以针对场上情况,延长局间休息的时间,帮助选手恢复体力。

而仅仅宣布高温政策1个小时后,澳网组委会又表示,考虑到室外气温不会很快回落,外围球场比赛将推迟到下午5点(北京时间下午2点)后进行。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郑洁听众:
    😃盗图来了!现在澳网球场上的温度已经突破50度了,所有的比赛都暂停了,已经上场的球员打完现在的一盘球也可以暂停了!实在是太热了!😓终于宣布暂停了
    2014-01-16 11:22:0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