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澳网首战告捷 昆仑山巅峰助力大满贯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开始正赛首日角逐,4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李娜亮相海信球场迎战克罗地亚16岁天才少女康纽。凭借着比赛过程中连赢11局的出色发挥,李娜直落两盘以6-2/6-0横扫康纽晋级第二轮,将对阵瑞士16岁小将本西奇,后者以6-4/4-6/6-3击败日本老将伊达公子艰难过关。

首战告捷以及稳定的状态使外界对李娜的信心倍增,夺冠呼声水涨船高。作为李娜征战赛场的坚强后盾,中国高端水第一品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将一如既往为李娜补充运动所需的健康好水,与李娜共同迎接更严峻的挑战,向更高的生命质量发起冲刺。

自信满满 2014要再夺大满贯

在出席赛前媒体见面会时,作为赛会4号种子的李娜提出了再夺大满贯的赛季目标。“这是我最喜欢的大满贯赛事,我很期待今年能够有所收获。”李娜表示,再夺大满贯是自己一直的目标,即便澳网(微博)没能实现,之后也会一直努力。

前不久,深网赛后的颁奖仪式,在面对央视的直播镜头时,李娜以自信满满的态度道出了自己在2014的目标:再拿一个大满贯!“其实在去年这个时候,当我说要争取来到世界前三,或者说再拿一个大满贯的时候,没有人会相信,至少没有那么多人相信我可以做到。”

对于李娜再夺大满贯的目标,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可谓巅峰助力,为李娜提供训练、比赛、生活饮用水,尤其是冬训过程中为其提供全程补水计划,保障了艰苦的冬训取得良好的效果。昆仑山相关负责人表示:“深网夺冠后,李娜目前的状态非常好,相信今年澳网李娜会有出色表现。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也会一如既往为中国金花保驾护航。“

兵马未动 “补水计划”先行

众所周知,水分是健康活力的制胜点。水分是是维持整个生理机能正常的基础,人体的70%是水,每18天更新一次。正确补水,选择合适的饮用水,都至关重要。充足的水分补充更是运动中的关键要素,人体对于水的需求会在运动时大幅增加,缺水会导致不正常的心率和体温。运动时肌肉会产生热量,水分能够通过血液以及汗液蒸发带走多余热量,增强身体的耐力。而选择什么样的饮用水是运动补水的关键。

对于不断追求升级,不断挑战自己的李娜,昆仑山也与众多网球迷一样时刻关注着她的每一场比赛和每一次突破。早在合作之初,昆仑山中外专家团队就为李娜量身定制了一份“补水计划”,核心的宗旨就是“少量多次、定时补水”。水源来自青藏高原海拔 6000 多米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矿物元素含量丰富而均衡,是世界罕有的纯天然小分子团水,可以快速补水,同时补充身体运动而流失的微量元素,非常适合水分大量流失的运动时饮用。

据了解,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积雪慢慢融化,渗入岩层,经过50年的过滤和矿化,成为珍贵的雪山矿泉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富含锶、钾、钙、钠、镁等多种有益人体的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是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水,易被人体吸收,相比于普通矿泉水,雪山矿泉水堪称最适宜饮用的一级健康好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elen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