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实德主帅讨薪案足协开庭 或将无法追讨欠款

腾讯体育讯 15日下午,葡萄牙老帅文加达与当年一同在实德执教的4名同胞助手一同出现在中国足协办公楼大会议事里——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正式开庭审理文加达教练团队状告原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欠薪一案。

文加达又到中国足协来了。他此行的目的是参加足协仲裁委有关实德欠发他薪水一案的庭审。而此时距离他首次赴足协咨询相关情况已经过去了近8个月。从这也足以看出此案进展的缓慢。

据了解,文加达此行是追讨2012赛季他在实德执教期间的5个月薪水,追讨金额约30万美元。文加达也表示,希望以友好的方式协商解决此事。但是从当时前实德外援詹姆斯讨薪起,实德俱乐部的人就不曾出现在中国足协的仲裁委员会庭审现场,这也是去年詹姆斯追讨欠薪一案胜诉的原因。但由于目前向前实德俱乐部讨薪的人不止文加达一个,而实德俱乐部已经注销中超资格,如何追讨这笔欠款,中国足协和文加达方面都没有找到答案,即便文加达胜诉没有疑义。(思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