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14+9+7莫里斯压哨超时 北京负东莞吞连败

苦战惜败  金隅客场不敌东莞截图

苦战惜败 金隅客场不敌东莞

2'56''

642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北京客场107-109不敌东莞,遭遇两连败,并送给对手三连胜,莫里斯最后时刻压哨进球被判超时无效。(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东莞队数据北京队数据
布朗34分2篮板3助攻莫里斯32分12篮板3助攻
顾全21分6篮板1抢断吉喆(微博)21分1抢断3篮板
格林19分1抢断11篮板威尔金斯18分7篮板3助攻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东莞队篮板球48对36占据优势,全队5人得分上双,布朗34分,顾全21分6篮板,格林19分11篮板4助攻,张凯15分18篮板,李慕豪11分;北京队方面,莫里斯得到32分12篮板,吉喆21分,李根和威尔金斯各自贡献18分,孙悦14分7篮板9助攻3抢断2封盖。

比赛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计交手18次,北京11胜7负占据优势,常规赛首回合交手中,北京主场3分险胜东莞。本场输球之后,北京、东莞两队常规赛均为17胜8负,北京队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三位,东莞第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北京队进入状态非常快,莫里斯和吉喆先后投篮得分,翟晓川(微博)底线中距离出手,运气不错,球在篮圈上弹了几下还是掉到了篮网中,吉喆再中一记三分球之后,北京开局11-0领先主队。不过大比分领先之下的北京队却没能保持住优势,东莞队在外援布朗的带领下还了北京一波10-0的进攻,首节过半,东莞比分追到14-16。首节结束前,莫里斯反击上篮得分,北京仅以23-20领先东莞。

比赛进入第二节,孙桐林罚球命中,双方战成23-23平。格林自投自抢,篮下补篮命中,东莞25-23实现了反超。李根弧顶命中三分球,北京28-25拿回领先,此后两边比分交替领先。张凯反击跟进完成双手扣篮(微博),东莞38-34。孙悦弧顶命中三分球,北京37-40落后。孙悦右侧底角远投再中,双方打成48-48平。半场结束前,解禁复出的李慕豪罚球得分,东莞49-48领先1分进入休息室。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双外援的北京队再次打出连续进攻,莫里斯中距离连续命中,威尔金斯弧顶命中三分球,北京67-61领先东莞。反击中威尔金斯双手扣篮得分,北京72-65。莫里斯标志性的中距离再中一个,北京74-65。落后的东莞队有些急,布朗两次罚球不中,顾全的三分球也投出了三不沾。孙悦投中个人第三记三分后,北京81-71,分差来到了10分。第三节结束前,东莞队布朗连拿4分,北京仍以84-7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张凯上篮命中,东莞比分追到88-91。布朗送出精彩助攻,跟进的格林直接空中接力灌篮得分,东莞96-95拿回领先。比赛还剩4分钟,莫里斯中距离命中,北京101-98。布朗命中三分球,双方103-103平,比赛还剩2分钟。顾全投中底角三分球,东莞108-105领先,闵鹿蕾(微博)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莫里斯投篮得分,北京107-108,比赛最后1分钟,两队先后投篮不中,北京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布朗罚球拿到1分,107-109落后的北京队,还有8秒钟组织最后一攻。尽管李根投篮不中,不过抢下进攻篮板球的北京队,莫里斯二次进攻打成,不过现场裁判经过查看录像裁定此球无效,最终,东莞主场幸运的以109-107险胜北京,迎来三连胜。

双方首发

东莞:张凯、顾全、何忠勉、孙桐林、鲍比-布朗

北京:吉喆、孙悦、王骁辉、翟晓川、莫里斯

下轮对阵

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8、19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常规赛第26轮则在全明星周末之后,1月22日继续开打,北京客场对阵佛山,东莞客场面对福建。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