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林丹前往央视补领最佳男运动员奖

[摘要]据央视工作人员透露,林丹今晚前往央视新台址领取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奖。

工作人员:林丹前往央视补领最佳男运动员奖

林丹补领最佳男运动员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央视工作人员透露,林丹今晚前往央视新台址领取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奖。

2013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已于11日举行,原本计划与妻子谢杏芳一起参加的林丹因个人原因未能出现在活动现场。据知情人透露,他今日在央视补领了最佳男运动员奖。

据了解,林丹精心挑选了一件西装,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前往央视新台址领奖。

林丹在2013年尽管长时间远离赛场,但是在这一年他依然拿下了世锦赛和全运会两枚非常具有含金量的金牌,在本次评选中力压郑智丁俊晖等人获得最佳男子运动员称号。但是林丹并没有出现在颁奖现场,颁奖仪式上也没有进行现场连线。

颁奖仪式进行完一天之后,林丹终于给予了回应,他感谢了组委会和球迷对于自己的认可和支持:“感谢央视、评委、家人、教练组,还有一直支持林丹的球迷,我会继续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