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段莹莹:帽子开裂致输球 水平已够过首轮

[摘要]中国网球小花段莹莹止步澳网女单首轮。谈到自己的表现,她表示需要在对球的理解方面不断提高,自信心还需提升。

段莹莹专访:自信细节有待提高 个人能力决定首胜截图

段莹莹专访:自信细节有待提高 个人能力决定首胜

3'44''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月14日墨尔本讯(特派记者白朝嘉)今天的澳网(微博)女单首轮比赛中,段莹莹0-2不敌白俄罗斯好手加沃尔索娃,第一盘比赛段莹莹显得不在状态,很快地以0-6落败。赛后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段莹莹表示自己帽子突然开裂造成了很大影响,导致第一盘输得很快。

腾讯体育:先说说比赛,第一盘可能确实比赛意外,掉得比较快,是因为你后来说的帽子突然开裂对你造成的影响吗?

段莹莹:真的,影响我挺大的,那是我习惯戴的一个帽子,我比赛中很在意这些小的细节。我也没有想到会这样。

腾讯体育:我们知道今年有亚运会,会对你的参赛计划有影响吗?

段莹莹:如果参加亚运会的话,可能会有影响,一两站比赛会打不了。不过(参加亚运会)还没最后定。

腾讯体育:现在你是有一名外教,团队里还有其他人吗?

段莹莹:目前我是有一名国外的技术教练跟着我,看有哪些方面还可以再提高。

腾讯体育:主要想提高哪些方面?

段莹莹:还是思想,在比赛中对球的理解,处理球的办法。

腾讯体育:今年会更多参加WTA比赛吗?还是ITF的比赛会多一些?

段莹莹:这些比赛都会穿插去打。澳网后第一个比赛应该是泰国的芭堤雅公开赛。

腾讯体育:每次小花小草们参加大满贯,媒体都提到什么时候拿到首胜的问题,自己对这些问题有感到厌烦了吗,或者说不太想回答?

段莹莹:也没有,首胜还是有一定的水平才会取得。不一定是要看抽到对手弱呀,还是要提高自己的能力。

腾讯体育:那觉得自己的水平够了吗?

段莹莹:跟他们那种水平相比,我觉得我真的是已经差不多了,只是在思想上可能自信心还要再足一些。

腾讯体育:怎么评价自己这次澳网的表现?

段莹莹:这是14年的第一个比赛,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