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获奖当之无愧 受伤不是落选的借口

梅西:C罗获奖当之无愧 受伤不是落选的借口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获奖当之无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2013年度国际足联颁奖礼在瑞士苏黎世举行,最终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巨星C罗力压梅西和里贝里,第2次荣获金球奖。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认为C罗加冕当之无愧。

梅西来之前就做好了拿不到金球奖的准备,并强调连续7次入围已经是巨大的成就,在贝利宣布C罗当选后,梅西依然笑容依旧,并在第一时间向C罗表示祝贺:“C罗度过了伟大的一年!获奖是当之无愧的!我要向他和他的家人表示祝贺!”

C罗在领奖时非常激动,尤其是自己的儿子“迷你罗”上台献吻后,葡萄牙人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留下了热泪。此情此景,让电视机前很多球迷非常感动,在现场的梅西也是,他说:“我能理解C罗激动的心情,尤其是当看到自己的儿子上台。”

当记者问梅西如果没有受伤,会不会有机会完成金球奖五连冠,梅西并不想拿这个当没有获奖的借口,他说:“我不知道,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场外,错过了一些重要的比赛。但C罗的确有一个伟大的赛季,并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他理应获奖。现在我只想着巴西世界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听众:
    Quiero felicitar a Cristiano por el Balón de Oro. Aquí les dejo unas fotos de lo que fue la gala./祝贺克里斯蒂亚诺喜获金球奖。给大家发来一些关于典礼的照片。
    2014-01-14 07:11:2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