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永波惊叹心算神童 送球拍喻之小林丹

[摘要]5岁的葛韵霖刚开场时,他的淡定和气场就让李永波眼前一亮。在开场的预估分值时,李永波和小朋友交流,问“小朋友你希望我给你几分?”葛韵霖回应“随便”。

李永波折服于心算神童 送其球拍喻之小林丹截图

李永波折服于心算神童 送其球拍喻之小林丹

4'24''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1月10日晚,江苏卫视的综艺节目《最强大脑》播出最新一期,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再次当嘉宾。在面对5岁心算神童葛韵霖时,国家队主帅也无法淡定了,把国家队羽毛球拍送给他,要其练羽毛球成为“小林丹(微博 博客)”。

5岁的葛韵霖刚开场时,他的淡定和气场就让李永波眼前一亮。在开场的预估分值时,李永波和小朋友交流,问“小朋友你希望我给你几分?”葛韵霖回应“随便”。以对人鼓励为主的李永波给出了4分。并且期待小孩子的表演。

当葛韵霖同步计算机的计算两次挑战成功后,李永波也掩饰不住自己的欢喜之情,告诉小朋友“我送你一把国家队签名的羽毛球拍,你能练羽毛球么?”在得到孩子的肯定回答后,李永波再次拿他和林丹对比,“林丹从8岁起开始练习羽毛球并且成功,我希望这孩子也能练羽毛球。”这也看出来李永波对脑子灵活的运动员是多么欣赏。

本次挑战中还有比较好玩的点,葛韵霖5岁的“小女友”在他挑战成功后在其面部轻轻一亲,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更是在其走向成功阶梯,大哭起来,这种温馨的场面惹得现场观众笑中带泪,着实感人。

(布贝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