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舰藏暗礁:更衣室谁是大哥 少1个许家印

鲁能战舰藏暗礁:更衣室谁是大哥 少1个许家印

他才是鲁能真正的掌舵者

内外援大手笔逐一落定!鲁能战舰已然启航。新赛季对抗恒大的希望,显然落在了鲁能身上。没人愿意再看到恒大的一枝独秀,都希望昔日霸主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可以挑战甚至超越里皮(微博)的恒大。然而,前路漫漫,亿元真金之下,鲁能战舰要躲过多少暗礁……

相关阅读:鲁能战舰藏暗礁:15年20队! 库卡掌舵靠谱吗

腾讯体育讯 放眼望去,鲁能新援尽是一哥,加上队中原有的大佬,谁能成为这支球队的带头大哥,绝对核心?如何管理好队中的各位大佬级人物,成为鲁能新赛季的一个挑战,从崔鹏 瘦身看出体现出了鲁能的决心,但是球队瘦身这个严峻的大问题仍在眼前,对于鲁能这仅仅是开头!

专买一哥大佬云集,谁是核心?

戴琳 、张文钊(微博)、王大雷(微博),加上原本鲁能队中原本的韩鹏(微博 博客)蒿俊闵和王永珀(微博 数据),鲁能新赛季可以树立核心权威的球员太多。更衣室内的和谐,将是鲁能新赛季表现好坏的重要原因,和恒大许家印钦点郑智在国家队集训管理来自恒大的所有国脚,早早树立起郑智队内唯一大佬的权威相比,鲁能还要做得更多。

在鲁能的本土帮,以及从青训出来的球员,与引进的内援之间,必须早早确定起一个球队的核心。近几年的大牌内援中,除了杜威年龄偏大,主力位置可能不保外,蒿俊闵、张文钊、戴琳和王大雷都是球队主力候选。而巴西教练向来不擅长控制更衣室,解决好这个问题等于为球队新赛季铺平了一半道路。

铁腕治军初现成效,还请保持!

恒大成功很大功劳都是来自俱乐部的铁腕治军,孔卡这样的绝对核心说罚就罚,也让队中其他球员不敢造次。在鲁能大投入的前提下,严格的管理和奖惩措施也将是球队前行的关键,借鉴恒大现成的成功经验,对于鲁能来说并非难事。

在兵发土耳其之前,崔鹏在记者的见证下,体重从87公斤降到了79公斤,达到了俱乐部总经理刘宇之前的要求。把对崔鹏减肥的要求提前公布,接受球迷和媒体的监督,刘宇可谓破釜沉舟,没有给自己留任何后路。而在球队瘦身方面,鲁能目前也在紧锣密鼓的将多余的球员送走,但这并非一件容易的事。

张文钊随球队奔赴土耳其集训,而且穿上鲁能训练服也有数日,不过鲁能官方却从未宣布加盟一事。转会费对于本赛季继续加大投入的鲁能来说不是难事,但是长春方面也提出了球员交换的要求,在鲁能即便是替补球员也能安享高薪,去长春意味着什么,对任何一个吃青春饭的职业球员都是心知肚明。在而去年的杨旭(微博)转会一事上,辽足方面也仅仅是二次转会期间得到一名鲁能足校的年轻门将。

恒大方面则在这些方面做得干脆利落,许家印的每一个指示都能执行到位。但是许老板却从不过问教练的选人、用人,这一点恐怕不仅是鲁能,更是中超其他球队该学习的地方,只有这一点,铁腕治军才能真正落实到位。

队规一视同仁?少一个许家印!

恒大队规五必须、五不准和五开除,直接明确了球员必须执行怎样的赛场纪律,哪些底线不能触犯,恒大队规的出台也一度被誉为中超史上的最严队规。而在队规执行后受罚的球员也不在少数,言之必行,有据必依,而且恒大是将内部政策的队规在全国球迷面前公之于世,让全国媒体和球迷齐来监督的勇气足以让中超所有俱乐部汗颜。

许家印用自己的管理方式打造了恒大这支无敌舰队,他的影响力十分深厚,也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支球队的气质。相比之下,鲁能老总刘宇的权威树立,显然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砺。与此同时,恒大的崛起,也让国企的管理思路被不少球迷诟病,队规的内容,纪律的执行力度,是否一视同仁,挑战恒大,鲁能还需从内部筑好堡垒。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