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称恒大年薪不及阿尔滨 要求800万被拒

于大宝称恒大年薪不及阿尔滨 要求800万被拒

于大宝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于大宝转会恒大一事峰回路转,他本人从昆明返回大连与阿尔滨队谈续约合同。据悉,恒大虽开出5000万转会费,但于大宝开出的个人待遇却让恒大接受不了。

就在前天,于大宝表示一旦待遇谈妥,愿意加盟恒大。但据悉,双方在待遇方面还是未能谈妥,主要在三个方面没谈拢:第一,于大宝要求800万年薪,但恒大只愿支付500万年薪,这与于大宝在阿尔滨的年薪还有一定的差距;第二,于大宝希望恒大能给他签字费,但恒大认为于大宝并非自由球员,且还要支付阿尔滨5000万转会费,很难满足其要求;第三,于大宝要求主力位置,但恒大主帅里皮(微博)不可能给任何人预留铁打的主力位置,于大宝到恒大只能先给埃尔克森当替补。

于大宝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恒大承诺给我的年薪并没有阿尔滨队高,而且,当今世界足坛流行的球员转会签字费,我也没有”。

晚间,记者联系上了于大宝,了解到于大宝在回到大连后,确实和俱乐部就续约问题进行了谈判,并且和老板赵明阳见了面,双方也表达了要继续合作的态度,于大宝正式和阿尔滨续约。

按照于大宝的规划,他将在下周一的时候返回昆明,跟随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继续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