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于大宝盼得郑智待遇 未牵手因诚意不足

腾讯体育讯从加盟恒大到回大连和阿尔滨谈续约问题,于大宝的转会一事在几个小时之内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接受北京体育连线时,恒大的跟队记者杜莹莹表示,之所以最终谈崩是因为双方诚意不足,此外还透露,于大宝的加盟条件是拿到和郑智一样的顶薪导致很难平衡关系。

首先对于双方谈崩,杜莹莹认为双方都不是很有诚意,“双方都不是特别有诚意,先是球员本人,12年的时候于大宝也差点来到恒大,那时候都拿球衣照相了,但是随后反悔没来,这一次,并不是俱乐部想要,而是里皮(微博)出于战术需要,给埃尔克森找一个合适的替补,然后俱乐部才去引进的。这个本身就不是你情我愿的情况,他对于恒大这边则是不置可否的感觉。”

同时杜莹莹还透露于大宝对恒大提出的条件,以及恒大方面早做好谈崩的准备,“如果用100%来衡量恒大的运作程度,那这次恒大做到了80%,如果成交,转会费就创造了国内球员的身价。因为于大宝想要和郑智一样的顶薪,这个就很难去平衡关系,其实昨天,刘永灼就曾经表示,不需要对于大宝这件事做过多的谈论,对于最后的结果他也是有备而来的。”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