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诺天王抢断破1000 湖人演9年前尴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微博)今日激战9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其中,以下是数据汇总——

诺天王抢断达1000次

小牛负于马刺诺维茨基在本场比赛里职业生涯总抢断数超过1000次,他也就此成为小牛队史第2人,当年,德里克-哈珀曾经做到过这点,他在效力小牛的12年总计拿到1551次抢断。此外,诺维茨基也成为了历史上第6位至少拿到25000分9000个篮板1000次抢断以及1000次封盖的球员。此前五位分别是贾巴尔、卡尔-马龙(微博)、摩西-马龙、哈基姆-奥拉朱旺以及凯文-加内特

湖人重演9年前尴尬

湖人负于火箭,他们在近10场比赛里输掉了第9场,这也是湖人自2004-05赛季之后首度在10场比赛里输掉9场比赛,在当年,奥尼尔(微博)离开后,湖人也同样进入过重建阶段,在2005年3月15日到4月8日这段期间里,他们在14场比赛里战绩仅为1胜13负,最终无缘季后赛。

哈登复制奥拉朱旺神奇

火箭击败湖人,哈登全场比赛拿到了38分,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拿到至少37分,上一位做到这点的火箭球员是奥拉朱旺,他曾经在1994-95赛季连续三场比赛拿到过至少37分。

湖人创队史第四差胜率

湖人输给火箭,他们在前36场之有14胜22负,胜率仅为38.9%,这也创造了湖人队史前36场的第四差胜率,在1957-58赛季,他们曾在前36场打出26.4%的糟糕胜率,1959-60赛季,球队前36场胜率为33.3%,在1974-75赛季,这一胜率为36.6%。

步行者有恐鹰症

步行者再度输给了老鹰,而后者则是止住了三连败,自从2006年开始,步行者从来没有在亚特兰大赢过比赛,算上这一场,他们在这里已经遭遇到12连败,是迄今为止球队客场对阵任何对手最长纪录,似乎以来到亚特兰大,整个步行者就不会比赛了,纵然他们本赛季完成蜕变,但仍然难以终结这一连败纪录。

猛龙交易后焕发生机

猛龙大比分击败活塞,自从美国当地时间12月8日交易鲁迪-盖伊以来,猛龙的战绩一路突飞猛进,他们在最近16场比赛里11胜5负,在东部战绩仅逊于热火(12胜3负),超过了步行者(10胜5负)。

鹈鹕平本季上半场失分纪录

鹈鹕负于奇才,他们在上半场就让对手拿到了61分,追平了赛季上半场失分纪录,在1月2日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时,鹈鹕上半场丢掉了61分,他们最终也以112-124输给了对手。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