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常与德帅互发短信 马疯狂像当年自己

林书豪:常与德帅互发短信 马疯狂像当年自己

资料图:林书豪(微博)与德帅曾为尼克斯效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湖人。林书豪将面对恩师德安东尼,他表示现在两人仍然保持着联系,经常互发短信。此外林书豪也谈到了近来大爆发的湖人控卫马绍尔,表示他就像当年的自己。

说起林书豪和德安东尼,人们自然会提到2011-12赛季的“林疯狂”。当时正是在德安东尼手下,林书豪抓住机会,打出了联盟史上最惊艳的表现之一,连续6场比赛砍下20+。一个NBA(微博)的边缘球员,瞬间就成为了全球偶像。

离开尼克斯后,林书豪“钱景大好”,上赛季与火箭签署了一份3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大合同,最近又刚刚换了球鞋赞助商。而德安东尼在辞掉尼克斯主帅之职后,很快又在洛杉矶找到工作,成为了豪门球队湖人的主教练。

尽管相比当年林疯狂时期,林书豪和德安东尼的处境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不过,师徒两人始终保持着不错的关系。林书豪邀请德安东尼参与自己的纪录片拍摄。而去年夏天,林书豪在获得德安东尼的同意下,在湖人球馆进行训练和备战。

即便到了本赛季,林书豪和德安东尼还会经常发短信,彼此交流看法和意见。“我们是一直联系在一起,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林书豪说道,“因为过去发生的一切事情。”

有趣的是,德安东尼在导演“林疯狂”后,又准备催生另一个疯狂球员,他就是马绍尔。由于湖人控卫位置上连续遭遇伤病,刚刚从发展联盟加盟球队的马绍尔获得首发机会,结果他大爆发,3场比赛合计贡献47分和38次助攻。目前,马绍尔的合同已经被湖人队延续到赛季结束,并且下赛季还有一份价值92万美元的非保障合同。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林书豪就要和马绍尔直接对位。谈到湖人控卫,林书豪直言在对手身上,他看到了当年的自己。“马绍尔是一个现象级传球者,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林书豪说道,“马绍尔是一个非常非常聪明的球员。在球队遭遇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他非常好地抓住了机会,并且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我认为所有人都会为他高兴。”(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