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巴西是冠军大热门 愿中国进下届世界杯

专访米卢:巴西是冠军大热门 愿中国进下届世界杯截图

专访米卢:巴西是冠军大热门 愿中国进下届世界杯

6'13''

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记者 樊浩(微博))北京时间1月8日下午,2014年巴西世界杯营销论坛暨2013年中国体育营销金五环奖颁奖典礼举行。颁奖典礼结束后,前中国男足国家队主帅米卢蒂诺维奇表示太希望中国队进入俄罗斯世界杯,同时还对今年世界杯A、B两组有趣的格局进行了分析,巴西仍是他眼中的最大夺冠热门。

尽管离开中国已经12年之久,米卢在中国球迷中仍旧有着不小的影响力,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本次盛会,他感到非常开心。米卢表示:“我感到很开心、很幸福,能够作为颁奖嘉宾参加这次活动,因为在我担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体坛传媒给了我很多支持和帮助。我很喜欢今天这个氛围,唯一遗憾的是中国没有进入巴西世界杯,让我们等待一下,看看能不能进入俄罗斯世界杯。”

在颁奖期间,米卢的原弟子、同为嘉宾的李铁(微博)表达出对米卢回归中国队的支持,许诺如果他重掌中国队教鞭,将会申请成为其助手。对此,这位满头白发的老人感慨良多,他说:“很感谢李铁今天所说的话,我很幸运在我执教的时候有李铁这样的队员,当时球队中有很多非常好的球员,李铁就是其中的一位。李铁的比赛态度非常的好,如果说态度决定一切的话,他就很完美地阐述了这一点。另外我们在沈阳也有非常好的球迷和媒体,一切都很完美地记在我的心里,所以我太希望中国能进入下一届世界杯。”

作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官方代言人,米卢对于中国男足目前的现状给予了鼓励,“我们要争取能进入俄罗斯世界杯,因为我知道中国现在其实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有很多进入世界杯的机会,当然要看有没有很好的计划。”

在执教哥斯达黎加、美国和中国三支国家队期间,米卢的队伍都在世界杯上输给过巴西,但他还是认为这个“克星”是今年的头号夺冠热门。他笑着告诉记者:“我认为这届世界杯将是很有趣的一届,尤其是在A组和B组,将有一支夺冠热门在小组出线后就可能面临淘汰。如果巴西能够拿到A组头名的话,就看B组谁会获得第二位,淘汰赛第一轮他们将会遭遇。我们都知道巴西是绝对的大热门,但他们却要遇到西班牙或者荷兰,淘汰赛的首轮将会非常有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