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32分丁彦雨航24+8 山东复仇东莞止三连败

杰特32分丁彦雨航24+8 山东复仇东莞止三连败

杰特砍下32分助山东复仇东莞

一场激战  山东主场击退东莞截图

一场激战 山东主场击退东莞

2'00''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山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战东莞队,在主帅巩晓彬缺席的情况下,凭借两外援以及丁彦雨航的出色发挥,以112-98大胜东莞队,结束三连败的同时成功复仇东莞。(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山东队方面,杰特32分4篮板球2助攻,丁彦雨航24分8篮板球,哈维(微博 数据) 23分11篮板球,李林8分,睢冉(微博)8分,曹振华6分8篮板球;

东莞队格林27分8篮板球,布朗18分3篮板球4助攻,赵捷12分2抢断,顾全10分5篮板球,张凯9分5篮板球,孙桐林9分10篮板球3助攻。

赛事焦点

山东队与东莞队历史交手20次,山东队战绩为6胜14负,处于劣势,但是上赛季东莞男篮在济南连折两阵,本赛季主场东莞108-103战胜山东队。常规赛第21轮,山东队主场以93-113负于广东队,对广东队的战绩已达19连败。东莞队上轮比赛在最多落后16分的情况下,依靠第四节的发挥,以125-113逆转战胜了吉林队。本场比赛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因未参加赛前联席会被篮协处罚停赛一场,无缘临阵指挥。本轮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两支球队在两个点上对位:小外援布朗和杰特的对位、国内球员顾全和丁彦雨航的对位。布朗目前稳坐得分榜榜首,杰特则是山东队第一的分手,本场比赛,布朗仅得到18分,杰特则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丁彦雨航和顾全分别排在国内球员得分榜的第三和第四位。本场比赛已成功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的丁彦雨航拿下24分8篮板,顾全则交出了10分5篮板的数据。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杰特助攻李林上篮得手,2-0,山东队主场先拔头筹,随后丁彦雨航三分远投命中,紧接着又两次罚球,9-4,山东队取得领先,何忠勉上篮得手,11-12,东莞将比分反超。之后丁彦雨航突破上篮球进,格林三分远投命中还以颜色,18-17。紧接着格林再度命中三分,22-24!东莞队罗汉琛失误,哈维跳投命中,26-24,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队以微弱优势领先。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山东队丁彦雨航和杰特联手贡献三个三分球,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1-2的得分高潮,将比分改写为37-26,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东莞队奋起直追,不过随后丁彦雨航一记三分球再加突破上篮,连得5分,42-28,山东队保持领先。杰特三分远投命中,布朗立马三分还以颜色,45-39。之后山东队陷入得分荒,东莞队逐渐把比分差缩小,格林三分远投命中,47-45!丁彦雨航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53-49,睢冉防守犯规,格林两罚中一,55-52,第二节比赛结束,山东队领先3分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山东队迅速进入状态,陶翰林、杰特、哈维各入一球,61-52,山东队再次拉开比分。哈维反击扣篮(微博)球进,同时造成布朗犯规,加罚未进,65-53,布朗对判罚不满吃技术犯规,杰特两罚全中,67-53,之后杰特上篮得手,71-53,迫使东莞进入暂停。第三节以来,东莞仅得到1分,而山东队则狂砍16分!暂停回来后,孙桐林上篮造“2+1”打成,布朗连续出手命中,73-60,东莞队努力缩小分差。林防守犯规,罗汉琛两罚全中,79-65。睢冉突破上篮得手,83-69,睢冉抢位置犯规,布朗两罚全中,85-71,第三节比赛结束。

第四节比赛,格林上来便命中三分,85-74,杰特上篮得手,91-77,随后赵捷命中三分,93-83!不过关键时刻,东莞球员屡次犯规,哈维和杰特先后罚球均为失手,紧接着杰特上篮球进并造顾全犯规,加罚球进,100-83,山东队再次大比分领先!哈维强打内线造格林犯规两罚全中,102-86,格林6犯离场。杰特三分命中,109-93,山东保持领先优势,刁成灏三分远投命中,比赛结束,最终山东队以112-98大比分战胜了东莞。

双方首发

山东队首发:李林、吴轲、许家晗、丁彦雨航、杰特

东莞队首发:张凯、何忠勉、孙桐林、顾全、布朗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23轮1月10日继续开战,山东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佛山队,而东莞男篮则继续客场之旅挑战浙江队。

(小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