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劲旅挖恒大劲敌主力 名帅:他太出色了

德甲劲旅挖恒大劲敌主力 名帅:他太出色了

斋藤学(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根据德国《踢球者》杂志的最新报道,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渴望引进日本新锐国脚斋藤学(Manabu Saito),这名中场球员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登陆德甲赛场,成为继长谷部诚之后,狼堡队史上又一位日本球员。

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沃尔夫斯堡主教练阿洛夫斯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对于斋藤学的喜爱,他激动的说:“斋藤学的技术实在是太出色了!”不过阿洛夫斯也不得不承认,沃尔夫斯堡很难在冬季转会期间擒下斋藤学,更加现实的选择,是在今年夏天购入这名身高1.69米的右脚中场球员:“很明显,冬季转会期间我们很难得到斋藤学。”

1990年4月4日,斋藤学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场上位置司职中场。斋藤学出道于横滨水手青训营,2008年至今,除了短暂租借效力于爱媛FC一个赛季之外(2011年),他一直效力于横滨水手。2013年,斋藤学入选了日本国家队,并且已经打入了1粒国际比赛进球。

在2014年的亚冠联赛中,横滨水手将在小组赛里遭遇卫冕冠军、中超豪门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届时,中国球迷将有机会领略到斋藤学的球技。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