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遇10年仇敌!郑智死敌斗恒大 曾1人力挫国足

再遇10年仇敌!郑智死敌斗恒大 曾1人力挫国足

中村俊辅获J联赛MVP

中村俊辅婚礼现场亮"弯刀" 优美弧线中目标截图

中村俊辅婚礼现场亮"弯刀" 优美弧线中目标

1'43''

1750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因为有恒大的出色发挥,亚洲冠军联赛变得前所未有的精彩激烈。新赛季,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整装待发,然而他们在小组赛阶段就将遭遇强敌,日本超级球星中村俊辅领衔的横滨水手队,将向恒大发起挑战。

在上周末,日本天皇杯赛决赛如起开打,决赛中横滨水手队2-0击败了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队赢得了最终的冠军。本赛季横滨水手和广岛三箭在国内赛场三次交手,横滨水手三战全胜。横滨水手如果能够夺取天皇杯冠军,2014赛季的亚冠联赛都将和中超冠军、亚冠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分在同一个小组。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村俊辅回归J联赛后第一次举起天皇杯的冠军奖杯。

而在赢得天皇杯赛的冠军后,横滨水手就和广州恒大队,墨尔本胜利队以及全北现代汽车队共同分在了2014年亚洲冠军联赛的G组,4月22日,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战横滨水手队,届时中村俊辅出神入化的任意球技,将给恒大队带来强劲考验。

在12月中旬,日本J联赛举办了2013年度的颁奖典礼,35岁的中村俊辅以213票的优势当选J联赛最有价值球员,这是他时隔13年之后再次获得这一荣誉。有意思的是,中村在年轻时曾经当选为最年轻J联赛MVP,如君又成为最年长的J联赛MVP,创造了日本足球的历史。在本赛季的J联赛中,中村俊辅为球队打进了9个进球。

必须指出的是,中村俊辅和中国足球之间有着不少的“过节”。2004年亚洲杯决赛中,中村俊辅策划全部3个进球,最终帮助日本队在客场击败中国队夺冠。值得一提的是,当年那场中日交锋中,郑智在队中踢中后卫的角色。如今郑智又和昔日“仇敌”狭路相逢,究竟是卫冕冠军恒大遭日本MVP秒杀,还是郑智率队一雪前耻重创日本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