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重生妖刀超梅西 助攻天王=阿扎尔+席尔瓦

巴萨重生妖刀超梅西 助攻天王=阿扎尔+席尔瓦

佩德罗成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本赛季最佳射手

佩德罗13-14赛季盘点 天才妙传+绝妙脚后跟截图

佩德罗13-14赛季盘点 天才妙传+绝妙脚后跟

3'18''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佩德罗将火爆进球状态从2013年末带入了2014,最近6战打入8球,一跃超过尚未复出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成为巴萨头号射手。为佩刀献上妙传的则是法布雷加斯,西甲(微博 专题) 助攻王也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首位助攻上双的球员。

埃尔切若在诺坎普铁了心死守,倒也会令巴萨费一番脑筋,偏偏客队主帅埃斯克里瓦心态从不保守,在客场也敢和巴萨拉开架势PK,高位防守抢球争控球,正中巴萨下怀。前两球都是巴萨直传或传中打穿身后,伤愈复出不久的阿尔巴传中献上赛季首次助攻,随后便是小法直塞佩德罗单刀破门,短短16分钟便奠定胜局。

近期连续进球,佩德罗也信心爆棚,圣诞假期还没结束就提前归队加练,果然勤奋便有好运,巴萨首球是其扯边完成牵制,随后小法直塞球佩刀高速插上再不客气,刷过门将轻松推入空门。这是佩刀联赛第11球,继打入13球的2010-11赛季后,时隔3年再次进球上双。同时佩德罗各项比赛总进球也达到15球,其中右脚入10球,左脚射5粒,当着看台上梅西(14球)的面完成了对巴萨头号球星的超越。

看到佩德罗重新找回状态与射门靴,最高兴的大概莫过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微博),赛季前16次出场佩刀只打入一球,首发机会寥寥一度萌生离队之念,世界杯年转会自然不利于维持状态稳定,若是跨国转会更甚。幸而西班牙2013年的头号射手如今浴血重生,最近6次出战仅1场未建功,这也不离开国家队队友鼎力相助,比如此役献大礼的小法

仅用了半个赛季,法布雷加斯就完成了10次助攻,超越了他在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头一个赛季的总和,同时也成为五大联赛首位助攻上双的球员。10次助攻甚至等于英超(微博 专题) 两大中场天王阿扎尔大卫-席尔瓦的助攻总和,虽说西甲竞争激烈程度不能与英超相比,不能简单对比数据,但小法本身出色的状态还是能令巴萨与西班牙队满意。

小法不仅是西甲助攻王,也是欧洲第一。曼联(微博 数据) 当家鲁尼距离他最近,9次助攻,意甲(微博 专题) 助攻王切尔奇德甲助攻王里贝里、冈萨罗-卡斯特罗和法甲的4500万先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都是7助),均不及巴萨4号。无论作为前腰还是像此役般顶替梅西出任伪9号,小法总能在禁区前发现细微空档给队友送上妙传,打中场本赛季他打入5球助攻8次,踢前锋入2球助攻2次。

此役下半时小法还创造一粒点球,可惜哈维(微博 数据) 未能罚中,时隔11年丢了个人西甲生涯第二个点球,上一球还是2003年1月对垒维尔瓦,两次都是在诺坎普。当然在新年首战大胜的一派喜庆气氛中,些微遗憾也无伤大雅。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