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亚雷斯任意球世界波 20球独霸射手榜

【进球】利物浦前场任意球 苏神直挂死角扩大比分截图

【进球】利物浦前场任意球 苏神直挂死角扩大比分

0'34''

1153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苏神在新年首秀中打进精彩世界波,技惊四座。客战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都没有进球的苏神,在今天主场对赫尔城的比赛中找回了射门靴,他在第50分钟的任意球破门精妙绝伦,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季初遭禁赛困扰的苏神第六轮才复出,不过,目前他已经有20球进账,独占射手榜榜首。

这粒精彩的任意球是在第50分钟打进的,当时切斯特在后场铲倒苏亚雷斯犯规,苏神25码外右脚打出一记暴力弧线,皮球绕过人墙以极快的速度飞进大门左上角,麦克格雷格虽然尽了全力,但也没能摸到皮球。前英超(微博 专题) 球星基尔巴尼在BBC的节目中评价称:“天啊!真的太难以置信了,这是一个完美的,不可思议的进球,简直无懈可击!”

又是世界波,又是任意球!苏亚雷斯在同赫尔城的比赛中再次展现出他的鬼魅脚法。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苏神本赛季联赛第3次直接任意球破门,比曼城核心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只少1个。他上一次轰进任意球是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5-1大胜诺维奇的比赛中,当时他在第75分钟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急速飞进大门左下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