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宣布王大雷戴琳加盟 最快2日晚抵达济南

王大雷高价转投鲁能  申花或开启“大甩卖”截图

王大雷高价转投鲁能 申花或开启“大甩卖”

1'29''

85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 新年刚过,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就向广大球迷发布一个好消息,原上海申花队员王大雷(微博)戴琳 会一起加盟山东鲁能。而且据记者了解,王大雷与戴琳最快会在1月2日傍晚就会抵达济南,二人都会参加球队在土耳其的冬训。

据悉,王大雷属于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刘宇钦点的人选,刘宇(微博)认为,鲁能的后防线需要这样有性格、有霸气的队员加盟,而有鲁能队内人士透露,“上赛季在上海申花与鲁能的两场比赛中,王大雷的出色表现打动了刘宇,因此,王大雷确实是属于刘宇钦点的球员。”

同时,记者了解到,王大雷、戴琳2日上午将会参加上海当地的一场申花球员王大雷、戴琳告别仪式,这也是二人与上海球迷的正式告别。然后在处理完一些事情后,最快的话二人会在明天下午就要抵达山东,正式完成加盟山东鲁能的有关事宜。且二人出国随山东鲁能参加冬训的各项事宜均已经完成,包括护照、房间和机票在内。

其实早在12月初,山东鲁能就已经完成了草签王大雷的事宜,王大雷与鲁能的接触在上赛季联赛结束后便已经开始,“球队需要王大雷这样的队员在亚冠上神勇发挥,而要戴琳球队的想法是目前球队中卫上可堪大用之人只有杜威和麦克格文,下赛季球队将在亚冠和联赛双线作战,至少需要配备三位优秀中卫。”有鲁能队内人士透露。

同时记者从鲁能内部了解到,王大雷和戴琳与鲁能签下的都是长约,二人的总转会费不会少于3000万人民币,年薪也都比在申花时候翻番了,从此次签约长约来看,可以说二人几乎会选择终老鲁能。记者与这两名队员取得联系,王大雷和戴琳均表示,“希望加盟鲁能之后,我们能一起取得好的成绩,跟鲁能的不少队友也很很熟,关系不错,希望到队之后,尤其是希望能获得联赛的冠军奖杯,我们也希望能一起在亚冠赛程上证明自己,证明我们山东鲁能也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

对于山东球迷,王大雷和戴琳表示,“希望山东球迷能支持我们,我们会努力表现,证明自己,与球队一起在未来取得好成绩,不让大家失望。”(申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nm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