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父亲否认儿子投巴萨 看好曼城欧冠晋级

阿奎罗最新个人秀 惊艳弧线+超强绝杀截图

阿奎罗最新个人秀 惊艳弧线+超强绝杀

2'7''

930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据《每日邮报》消息,阿圭罗的父亲莱昂内尔-卡斯蒂略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儿子将转投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传闻。对于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与巴萨的对决,阿圭罗父亲看好曼城晋级。

新赛季,阿圭罗在佩莱格里尼手下表现的非常出色,各项赛事20次出战已经打进了19球,要知道阿KUN上赛季40次出场也才进17球。阿圭罗逆天的状态也吸引了欧洲多家豪门的注意,此前媒体就宣称,巴萨有意重金招揽阿圭罗,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组成绝世搭档。

对于转会传闻,莱昂内尔-卡斯蒂略在接受采访时,给予了否认,他说:“我很想看到阿圭罗和梅西在一起踢球,但所有的传闻都是无中生有,没有任何事情发生。阿圭罗和梅西在欧冠抽签过后联系比较紧密,他们是很好的朋友,对曼城和巴萨战前的这些传言他们就当是一个笑话。可以确定的是,我们将欣赏到两场伟大的比赛,我不确定是否会去拜访梅西家,但我应该会去他下榻的酒店表示问候。”

欧冠1/8决赛,曼城碰撞宇宙队巴萨,阿圭罗也将和自己的小伙伴梅西在球场上对决。对于这场世纪较量,莱昂内尔-卡斯蒂略自然更倾向于儿子阿圭罗所在的曼城队,他说:“我认为曼城在主场会2-0取胜,而去到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梅西的球队顶多1-0赢。我非常欣赏梅西,但我希望我儿子所在的球队能够晋级。”

“曼城和巴萨队这么早就相遇,我觉得是一种遗憾。我当然希望阿圭罗能进球,但更重要的是曼城晋级。巴萨的球员是很强,但他们可不要轻视曼城,蓝月亮一点也不弱。曼城现在非常饥渴,他们要是想要争夺冠军,就必须要淘汰像巴萨这样的强队。”

另据消息,因在12月14日6-3大胜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比赛中小腿受伤,佩莱格里尼本担心阿圭罗会缺战8周,但现在阿KUN恢复进度很好,可能会在1月份复出,佩工说:“阿圭罗正从小腿伤势中恢复过来,我想,他会在1月份好起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