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经纪人曝猛料:其一月必离队 或投切尔西

巴神经纪人曝猛料:其一月必离队 或投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马里奥希望在一月份离队。”

巴洛特利离队的消息首先来自12月28日的《世纪报》,贝卢斯科尼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我已经受够了,也做出了决定,我们会在冬窗结束之前卖掉巴洛特利。”但AC米兰随即通过官方网站辟谣:“我们完全否认主席先生出售巴洛特利的言论,这是不可想象的,巴洛特利现在以及将来都会是AC米兰球员。”在得到贝卢斯科尼的言论后,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表示:“我看了米兰希望出售巴洛特利的报道,来我们的球队肯定更好。”

为了避开媒体的追逐,巴洛特利和女友范妮在圣诞节前往特伦蒂诺的滑雪胜地放松,一贯张扬的巴神甚至没有选择五星级球员,而是选择了一家仅为三星级的家庭旅馆。尽管来到滑雪胜地,身穿绿色羽绒服的巴洛特利并没有滑雪,而是看着女友滑雪。事实上,巴洛特利带着硕大的滑雪眼镜和面罩,这显然是为了避开周围的球迷和狗仔队。

巴洛特利成功的避开了媒体,但却仍然因为经纪人拉伊奥拉的言论再次成为焦点。据《全市场》报道,正在迪拜的拉伊奥拉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马里奥希望在一月份离开AC米兰。还不知道他会去那里,我们正在研究几种可能性,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是选择之一,但现在还没有报价,我不能再多说了。”但《米兰体育报》、《慢镜头》等媒体均未有类似报道,《意大利足球》随即透露这一报道失实,拉伊奥拉并未有类似言论,这更让巴洛特利在一月份的去向变得扑朔迷离。(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