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双星替神灯科尔?切尔西5500万定10年核心

小魔兽+2500万!穆帅打包双星 曼联恐遭截胡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莫耶斯对巴恩斯的兴趣由来已久,今天的《曼彻斯特晚报》又透露红魔准备报价5000万英镑求购另一位埃弗顿新星罗斯(微博)-巴克利,然而根据著名转会网站《洞察越位》的消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穆里尼奥也准备在1月份打包埃弗顿双星,为了说服马丁内斯(微博)放人,穆里尼奥甚至不惜用小魔兽卢卡库+现金的方式完成交易。

今年夏天入主斯坦福桥后,穆里尼奥正在逐步推动蓝军的更新换代,阿什利-科尔兰帕德两位更衣室重臣都很有可能在明夏离队,《每日星报》在上周透露阿布不会给两位老将提供续约合同,这意味着他们的离队基本板上钉钉,这就需要蓝军寻找他们的可靠接班人。在左后卫位置上,目前占据主力的是右后卫阿兹皮利奎塔(微博),虽然西班牙人客串效果不错,可是毕竟不是长久之计,考虑到科尔离队在即,寻找一名有实力的替代者非常有必要。《洞察越位》透露,穆里尼奥非常看好埃弗顿左路魔翼巴恩斯的实力,事实上,在英格兰(微博)国家队,阿什利-科尔的位置也已经被巴恩斯所取代,因此,穆里尼奥决意引进埃弗顿左后卫并不意外。

切尔西神灯兰帕德已经35岁高龄,不出意外,他将在明夏告别斯坦福桥,前往美国大联盟淘金,在米克尔难堪大用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也一直希望培养一名兰帕德的可靠接班人。《洞察越位》分析,穆里尼奥对埃弗顿中场罗斯-巴克利兴趣甚浓,这位20岁的小将在本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有3球入账,莱因克尔称赞他为英格兰的国宝级新星,然而,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坚持巴克利为非卖品,这让蓝军的挖角困难重重。

《洞察越位》透露,为了说服埃弗顿放人,穆里尼奥准备痛下血本。巧合的是,切尔西小魔兽卢卡库目前正租借给了太妃糖,比利时人本赛季在英超赛场交出了9球4助攻的数据,埃弗顿能在半程后闯入前四,同卢卡库的发挥息息相关,考虑到马丁内斯非常渴望买断卢卡库,穆里尼奥准备用2500万英镑外加卢卡库的交易筹码来交换埃弗顿双星,从理论上来讲,这堪称双赢交易。

众所周知,曼联主帅莫耶斯对于两位旧部巴恩斯和巴克利也觊觎已久,红魔准备在冬窗开启时引进两人,可是切尔西的横插一杠很可能让曼联的挖人机会泡汤,毕竟切尔西提供的筹码太有诱惑力,因此,曼联在夏天经历过的截胡噩梦很可能延续下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