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语言大师因病去世 汉斯-吉塞克享年81岁

乒联语言大师因病去世 汉斯-吉塞克享年81岁

腾讯体育讯 近日,国际乒联(微博)在官网发布令人悲痛的消息。受到全世界尊重的,前德国乒协主席汉斯-吉塞克因病去世,享年81岁。汉斯-吉塞克在纳米比亚度假时突发疾病,随后被转移到不来梅医院,最终在家乡离世。

汉斯-吉塞克在1985开始在国际乒乓球担任要职,经过14年的不懈的努力,1999年他成为乒联荣誉会员,被任命为国际乒联主席询委员会成员。从1972到1976年期间,汉斯-吉塞克还出任欧洲乒乓球联盟裁判委员会主席。同时在德国,他成为乒乓球运动在国内的推动肩负起使命,1979成为掌舵人,1996年卸任后成为名誉主席。

汉斯-吉塞克一生充满传奇色彩,在家乡不莱梅时曾是国家警察学院的校长,同时任教英语教学。在业余时间里,英语成为他最大的兴趣爱好。他特别擅长演讲,一句话可以从两方面解读,同时将英语谚语的复杂性以幽默的方式表达出来。

作为德国人,汉斯-吉塞克被英语语法深深迷住。当学生有不解求助他时,他总是能用最清晰的方式,解释自己的观点并提出一个合乎逻辑的答案。让人最感动是,他从来都毫无保留的分享自己的意见和经验,无论是何种方式他的表达都让人乐意接受,且敬重他。

汉斯-吉塞克对英语的精通,甚至超出了一般的专职口语翻译,经常在出现各项活动中,翻译都无法准确将他的原话表达传递出来。同样,汉斯-吉塞克在将英语翻译为德文的工作中也发挥了宝贵的作用。直到他最近生病,他在德国乒乓球协会的指导工作才停止。

汉斯-吉塞克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我们会永远记住这位老朋友。同时,我们向他的家人表示慰问,怀恋汉斯-吉塞克。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