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提江加盟河南成定局 鲁能另一新星共赴建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中超各队备战新赛季联赛的脚步加快,而据记者了解,上赛季结束后从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离队的边后卫买提江基本确定加盟河南建业(微博) ,“应该在元旦后就会公布,合同已经谈妥了,没有什么问题了。”且据记者了解,不出意外鲁能93段新星杨阔(微博)也将近期加盟河南建业。

在具体加盟河南建业的问题上,记者了解到,从鲁能离开的买提江加盟河南建业已经基本确定,有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如果正常,一周内会有明确消息,应该是元旦后,就差不多公布了。”

由于本身就曾在河南建业效力过,而且合作非常不错,加上已经是自由身,因此在转会费上没有任何障碍。之前有多家俱乐部联系了买提江,但最终买提江与河南建业牵手。买提江曾在2010赛季被租借到河南建业,在该队成为主力球员并入选国家队,2011赛季鲁能将其召回。然而,鲁能93年龄段的新秀又不断涌现出来,加上不断买进的内援,已经在边后卫的位置上有郑铮(微博),因此回到鲁能的买提江并不满意一直在替补席上呆着,希望多打比赛的他坚定了离开的念头。

随后,记者与买提江取得联系,关于下家的问题,尤其是传闻中的与河南建业已经签约的消息,“都是经纪人在操作,估计很快很有消息了吧,我现在不方便多说,(河南)可能吧。”而鲁能新星杨阔本身就是河南人,也是出自鲁能足校青训,多次入选国少和国青,是鲁能梯队中的年轻佼佼者,之前因为伤病,在过去两个赛季表现受到影响,目前已经痊愈。

(时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