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澳网仍搭档谢淑薇 新赛季单打盼返前20

彭帅:澳网仍搭档谢淑薇 新赛季单打盼返前20

彭帅取新赛季开门红

腾讯体育12月29日深圳讯(记者王怡薇(微博))12月29日,WTA深圳公开赛首轮比赛开打。在一场中国德比中,彭帅6-1/6-3战胜小将刘方舟,迎来新赛季开 门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彭帅表示新赛季自己的目标就是单打排名重返前 20。而她也透露,即将到来的澳网(微博),她将继续搭档谢淑薇出战女双比赛。

出现在深圳赛赛后,彭帅的皮肤已经晒成了小麦色,经过冬训,她的身 体也明显精实了不少。

2013年澳网,彭帅在单打出局后泪洒赛场,更直言与多年的恩师马伟开在沟 通中出现问题。此后,彭帅更聘请法国人派瑞担任自己的主管教练。

“这一年和新教练合作不错,所以新赛季的时候单打的目标就是重返前20。 ”新赛季首秀后,彭帅坦言自己有信心单打排名重回前20。

尽管年初时法国人派瑞已经成为彭帅的主管教练,但今天比赛场边,原教练 马伟开依旧在场边指导彭帅。“其实新赛季也蛮难的,因为派瑞的母亲得了 癌症,所以他现在在陪伴家人。”彭帅这样说道。

虽然上赛季在单打成绩差强人意,但温网(微博)中,彭帅和谢淑薇搭档获得女双冠 军,终于实现自己的“大满贯”梦想。“澳网中我还是和老搭档(谢淑薇) 一起参加双打的比赛,但是比赛前我们也没有合练和参加比赛的机会,所以 只能澳网赛场上磨合了。”彭帅笑着说道。

除了温网,彭帅与谢淑薇还获得总决赛女双冠军,更有球迷希望彭帅多在双 打上突破自己。“没有说非要以单打或者双打为主,不管单打双打自己都要 全力以赴。尤其是双打是两个人的事情,我们‘海峡组合’ 有着很特别的 意义,不会放弃。”

本次深圳赛是彭帅新赛季的首秀。首轮比赛中,她对阵小将刘方舟,彭晒最 终6-3,6-1胜出。

“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其实非常紧张,有一段时间没有正式比赛。对手是我 们天津的刘方舟,她个子比我还要高,发球都很猛,其实前两局挺紧张,自 己顶住了,后来在球路上和节奏上有所调整。”对于比赛彭帅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