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巴怒斥李慕豪肮脏 抱怨中国队友防不住布朗

菲巴怒斥李慕豪肮脏 抱怨中国队友防不住布朗

菲巴(左)抱怨中国队友防不住布朗(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尽管李慕豪昨天发明了公开致歉声明,但前天晚上CBA第18轮四川与东莞比赛爆发的激烈冲突余波仍未熄,四川小外援菲巴在个人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布了李慕豪肘击自己的图片,怒斥李慕豪故意肘击打球肮脏的同时对队友哈达迪和DJ-怀特为自己出头感激不已。

当时的境况是这样的,菲巴突破上篮不中后李慕豪摘下后场篮板,但求胜心切的菲巴随即展开反抢,因此手臂和李慕豪的两臂纠缠在一起,李慕豪奋力摆脱时挥舞着双臂,菲巴有些着急找着李慕豪胸口打了一掌,而李慕豪年轻气盛怎会就此罢休,他当即抡起铁轴直接打到了菲巴的下巴上,后者应声倒地。这记铁肘立即引发了现场的混乱,哈达迪和DJ-怀特纷纷上前推了李慕豪一把,好在裁判及时制止,并将李慕豪、格林、哈达迪、怀特四大将驱逐出场。而最终凭借着布朗惊人的74分和抛投绝杀,东莞双加时以137-135取胜。

菲巴在Instagram上传了三张双方冲突照片,并附文道:“经过双加时苦战,我们还是输了,我遭到了一名中国球员肮脏的黑肘。我要感谢我的队友哈达迪、DJ-怀特为我出头。我在比赛中拿下了50分9篮板4助攻。”

而球迷纷纷留言大都讨论的都是菲巴得50分的问题,就此菲巴回复道:“我们第三节损失了两名大将,而对方的布朗竟然拿下了74分,我们的中国球员对他毫无办法。”

值得一提的是,李慕豪昨天对自己的不冷静行为发表了个人公开致歉,“我要向CBA的球迷们道歉,不冷静让我使用了本不应该属于篮球场的方式去解决问题。我一定会从这一次的经历中吸取教训,时刻提醒自己要用冷静的方式去面对篮球,面对生活。我会告诉自己只有留在球场上才能给球队带去帮助,再一次向大家道歉!我会永远记得在场上用篮球的方式击败对手。东莞队,加油!”不过李慕豪的致歉却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吐槽,纷纷质疑东莞小将毫无诚意。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