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冬窗5目标:马竞双星最火 国米两将在列

英超冬窗5目标:马竞双星最火 国米两将在列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英国《每日邮报》在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之际,盘点了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最想买到的5大球员。马竞双星迭戈-科斯塔及科克最火,几乎所有的英超豪门都想得到他。此外,国米悍将瓜林及拉诺基亚也在名单上。

迭戈-科斯塔(马德里竞技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这几家英超豪门都对科斯塔感兴趣。早在今夏,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就想买下这名前锋,但在他高达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面前,红军退却了。如今科斯塔在马竞踢的风生水起,他本赛季在20场比赛中,攻入了多达23球。目前他已经是全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而枪手、曼联、蓝军都需要在冬季补充一名强力前锋,因此科斯塔理所当然的上了他们的引援名单。不过这名前锋现在的身价恐怕得远远超过2500万欧元。

科克(马德里竞技)

曼联、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阿森纳、利物浦等豪门都想买到这名中场球员。马竞如今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积分相同,与红蓝军团一起领跑西甲(微博 专题) 积分榜。这样的战绩让全世界为之侧目,若论功劳,科斯塔及科克的贡献最大。其中马竞中场核心科克贡献3球8助攻,表现无疑是冠军级的。如今他的精彩表现已经吸引了诸多英超豪门的关注,未来他加盟英超踢球的可能性很大。

瓜林(国际米兰

切尔西和曼联想引进这名国米大将。本赛季,瓜林在国米表现出色,他在意甲(微博 专题) 首发17次,攻入3球并有3次助攻,如今他已经成为蓝黑军团中场的绝对主力。瓜林的特点是覆盖范围大、跑动能力强,他进攻出色的同时还有很好的防守能力,不仅如此,他的远射功夫也不错。这样的全能中场,切尔西和曼联当然想要得到。

库尔特-祖玛圣埃蒂安

阿森纳、切尔西、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摩纳哥等球队都对他有兴趣。祖玛年仅19岁,但他已经成长为一名不可多得的后防大将。温格对这位祖国天才非常关注,他一直想将其带到阿森纳。穆里尼奥对这名“黑又硬”后卫也非常中意,切尔西甚至准备在明年一月为其出价高达1300万欧元。

拉诺基亚(国际米兰)

切尔西、阿森纳、热刺(微博 数据) 和曼联都对这名中卫感兴趣。拉诺基亚与国米的合同到2015年就将到期,但他至今都没有续约的意思。如今市场上的好中卫非常少,拉诺基亚算是一个。出身意大利的他防守功力相当不错,关键是他才25岁,还有上升的空间。穆里尼奥非常想得到老东家的这名中卫,特里年事已高,路易斯太过冒失,所以切尔西急切需要买进一名中卫。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