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羽超两连败! 48小时连续爆冷负90后小将

[摘要]此前四个赛季没有输球的林丹,在48小时之内连续两次输给90后小将,上一轮负于21岁的田厚威,这一轮输给19岁的薛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3-14全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第九轮,此前四个赛季没有输球的林丹(微博 博客),在48小时之内连续两次输给90后小将,上一轮负于21岁的田厚威,这一轮输给19岁的薛松。由于林丹阴沟翻船,八一队也输给了广东。

广东3-2八一东凌集团

第一盘男双广东的王鹏(微博)/曾煜民0-2负于八一的熊帅/何汉斌(微博),第二盘女单八一雪藏奥运冠军李雪芮(微博),广东的姚雪2-0击败军旅的秦金晶。第三盘3打3,广东王泽康/廖骏伟/陈清晨0-2不敌军旅的何汉斌/罗成/李雪芮。

第四盘男单林丹有机会为八一提前锁定胜局,但林丹发挥失常1-2(6-11、11-6、10-12)不敌广东的薛松。林丹两天前爆冷负于世纪城的田厚威,羽超四年来的不败金身告破,没想到今天又负于19岁小将薛松。第五盘女双广东的付雪/郑旭慧2-1擒服八一的肖嘉/郑雨。最终林丹领军的八一2-3饮恨。

广东世纪城5-0湖北三春游

第一盘男双,广东的风云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2-0轻取湖北的李锐/毕诗俊,第二盘女单广东的刘鑫 2-0完胜湖北的林英诗雨,第三盘3打3,广东的傅海峰/徐晨(微博)/汤金华2-0拿下湖北的李锐/江蕊/刘明。第四盘男单广东的田厚威2-0拿下湖北的刘明。第五盘女双,广东的汤金华/于小含2-0胜湖北的方艾娴/江蕊。最终广东队一局不丢,5-0狂扫对手。

江苏雄伟建设3-2青岛钻石先锋

第一盘男双江苏的孙君杰/ 陶嘉明2-0战胜青岛的郭昱辰/李田,第二盘女单江苏的王适娴(微博)2-0(11-9、12-10)力克世锦赛冠军青岛的泰国外援因达农。第三盘3打3,江苏的孙君杰/陶嘉明/孙晓黎2-0击败青岛的李田/刘京儒/骆羽。第四盘男单,青岛的李齐2-1擒服江苏的汤振宁。第五盘女双江苏的孙晓黎/熊梦静0-2负于青岛的骆羽/骆赢。最终江苏3-2掀翻两届羽超冠军青岛。

厦门特房3-2上海黄浦

第一盘男双厦门的刘小龙(微博)/刘成(微博)2-0击败上海的邱子瀚(微博)/史龙飞,第二盘女单,上海的王仪涵(微博 博客)2-1(12-10、6-11、11-6)力克厦门的德国猛女申克。第三盘3打3,厦门的洪炜(微博)/刘小龙/王晓理(微博)2-1击败上海的邱子瀚/史龙飞/唐渊渟。第四盘男单,厦门的谌龙(微博)2-0轻取上海的陈跃坤。第五盘女双厦门的黄东萍/刘琳琳0-2负于上海的陆璐/唐渊渟。最终厦门3-2险胜。

湖南江湾3-2辽宁全唐

第一盘男双湖南的柴飚(微博)/谌卓夫2-0轻取辽宁的刘雨辰/李俊慧,第二盘女单湖南的 陈晓佳2-0击败辽宁谢扬,第三盘3打3,湖南的柴飚/张稳(微博)/田卿(微博)2-1力挫辽宁的鲁恺/刘雨辰/张晔奇。第四盘男单辽宁的高欢(微博)2-0战胜湖南的周泽奇。第五盘女双湖南的包宜鑫(微博)/夏欢0-2不敌辽宁的张晔奇/车博文。最终湖南3-2奏凯。

广州惠州伟豪2-3浙江银江

第一盘男双广州的李胜木/蔡佳欣2-0击败浙江的桑洋(微博)/王斯杰,第二盘女单广州的孙瑜2-0胜浙江的邵晶晶,第三盘3打3,广州的马晋(微博)/沈烨/郭俊杰0-2输给了浙江的张楠(微博)/赵芸蕾(微博)/桑洋。第四盘男单,广州的大师赛冠军王睁茗(微博)1-2遭浙江的黄宇翔逆转。第五盘女双广州的钟倩欣(微博)/区冬妮0-2不敌浙江的赵芸蕾/黄雅琼。最终浙江客场3-2逆转掀翻卫冕冠军。(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