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官网评13年难忘瞬间 恒大夺冠为中国添彩

FIFA官网评13年难忘瞬间 恒大夺冠为中国添彩

FIFA官网评13年难忘瞬间

全场集锦:埃神建功 恒大总比分3-3问鼎亚冠截图

全场集锦:埃神建功 恒大总比分3-3问鼎亚冠

2'33''

95108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2013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间世界足坛发生了无数让人难忘的经典瞬间。国际足联日前在官网列举了13个最值得回味的事件,其中里皮(微博)率领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获得亚冠冠军位列其中。

1: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高光时刻(1月7日)

2012年69次出场疯狂打入91球,梅西创纪录的第四次获得国际足联年度金球奖。范巴斯滕、克鲁伊夫,这些传奇都被其甩在了身后。

2:尼日利亚雄鹰翱翔(2月10日)

在非洲国家杯决赛上,姆巴的入球帮助尼日利亚击败布基纳法索,最终获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

3:“新宇宙队”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5月1日)

首回合惨丢4球还不算让人惊讶,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回到主场竟然0比3惨败在拜仁慕尼黑脚下,“宇宙之队”名号在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中更替,拜仁慕尼黑成为新的无敌之师。

4:弗爵爷的告别(5月8日)

在担任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27年之后,弗格森帮助红魔获得了又一个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伟大的老爵爷最终宣布退休。四天之后,在他的第1500场,同时也是最后一场比赛中,弗格森和球迷深情告别。

5:罗本的救赎(5月25日)

2012年欧冠决赛错失点球后,罗本在2013年完成救赎。他的入球帮助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多特蒙德,最终获得欧冠冠军。

6:瓦姆巴赫超越哈姆(6月21日)

美国女足著名前锋瓦姆巴赫以160个进球超越另外一位传奇巨星米亚-哈姆,创造了女足新的进球纪录。

7:马拉卡纳新奇迹(6月30日)

联合会杯决赛在这个伟大的球场进行,3比0,桑巴军团力克斗牛士军团获得冠军。一年后的世界杯,东道主巴西是夺冠大热门。

8:法国少年的喜悦(7月13日)

在土耳其巨星的FIFA20岁以下世界杯决赛中,博格巴率领的法国队点球击败乌拉圭,最终获得冠军。

9:米内罗竞技笑傲南美(7月24日)

在南美解放者杯决赛中,巴西的米内罗竞技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巴拉圭奥林匹亚,最终获得俱乐部105年历史上的第一个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10:德国女足六度加冕(7月28日)

凭借门将安格勒的神奇发挥,德国女足1比0击败挪威,最终第六次获得欧洲女足锦标赛的冠军。

11:贝尔身价创纪录(9月1日)

欧洲夏季转会窗口截止的最后时刻,贝尔成为载入史册的巨星。他以1亿欧元的身价从英超热刺(微博 数据) 转投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超越C罗(微博 数据) 2009年创造的身价纪录。

12:里皮的恒大登顶亚洲(11月9日)

意大利名帅里皮率领的中国广州恒大队在亚冠决赛中客场2比2,主场1比1战平韩国首尔FC,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获得亚冠联赛冠军。这是中国球队第一次获得亚冠联赛冠军,里皮也成为第一位获得亚冠、欧冠和世界杯冠军的教练。

13:C罗带帽拯救葡萄牙(11月19日)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葡萄牙和瑞典一战成为焦点。尽管伊布已经足够出色,但C罗却在客场上演惊人的帽子戏法,最终帮助葡萄牙淘汰瑞典,惊险获得进军巴西世界杯的入场券。(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