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网球运动员涉嫌操纵比赛 被禁赛五年

西班牙网球运动员涉嫌操纵比赛 被禁赛五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西班牙网球选手奎尔莫-奥拉索因为涉嫌操纵比赛结果,被国际体育反腐败机构(UTACP)禁赛五年,并罚款25000美元。据悉,奎尔莫-奥拉索的罪名包括直接或间接地索取或接受金钱打假球、为个人利益透露比赛信息、球员信息等。

现年25岁的奎尔莫-奥拉索出生在西班牙毕尔巴鄂,现世界排名第236位,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来到过167位。本赛季他的ATP正赛战绩为1胜2负,不过在ITF巡回赛中奥拉索状态神勇,先后5次打进决赛,可惜均与冠军无缘。而在大满贯赛方面,他从未在资格赛中突围,最好的战绩是2011年温网(微博)打进资格赛第三轮。

据外媒报道,国际体育反腐败机构认为奥拉索在2010赛季里涉嫌三次违反规定,其中包括:直接或者间接地索取或接受金钱打假球、为个人利益透露比赛信息、球员信息、为利益考虑促进网球运动腐败等。综合以上几点,国际体育反腐败机构决定对奥拉索禁赛五年,并罚款25000美元。

据悉,在五年禁赛期的最后18个月里,奥拉索将参加由UTACP举行的反腐倡廉教育和球员康复计划活动,而到那个时候,25000美元的罚款也应该支付完毕。另外,奥拉索已经承诺不会再做出任何违反UTACP的行为,而听证会或者最终处罚决定的任何细节都会在稍后对外公开。(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