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毛剑卿或加盟青岛中能 小毛回:等国安通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不出意外的话,本周中,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就将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李霄鹏出任主教练一职。对于上赛季不幸降级的中能(微博 数据)来说,新赛季力争重回中超显然是全队上下共同的目标。参照上述目标,增强本队攻击力无疑是首要任务,有迹象显示,北京国安球员毛剑卿(微博 数据)有望成为中能新赛季首笔重要引援。

受限于帕切科颇为固执的性格,毛剑卿无法在国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就连不少队友都说,以小毛的能力和年纪枯坐板凳多少有些“资源浪费”,而小毛本人也有意寻求外租踢球的机会。成功加盟申鑫后,毛剑卿迅速成为球队锋线上的支点人物,在度过最初的适应期后,小毛在面对绿城(微博 数据)、青岛这些保级直接竞争对手时均奉上进球,得益于他的出色表现,使得球队能够“安全”度过队内头号射手凯撒因伤缺阵的日子。

小毛抵达申鑫后参加的首场比赛便是主场对阵恒大,那场比赛之前,已经远离正式比赛多日的小毛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然而鲜为人知的是,中场休息和下半场开始后,凯撒都曾不停询问教练组何时换上毛剑卿:“像凯撒这种水平的球员,一起合练几次就能判断出哪些球员能够和自己‘来电’,所以他很期待小毛能够快点上场,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是对小毛能力的认可。”时任申鑫主帅朱炯回忆道。

对于青岛中能来说,郑龙(微博 数据)离开之后球队本土攻击实力大损已是不争的事实,在确定李霄鹏为球队新帅之后,球队便与毛剑卿取得联系。“以小毛的能力,打中甲肯定不是问题,相信他自己也会好好珍惜可能到来的机会。”一位中间人表示。而在另一边,因为一些客观因素离开申鑫之后,毛剑卿除了保持日常身体训练之外,将更多时间花在了陪伴妻儿上,假期中前来询问自己未来方向的电话和邀请不在少数,私下里,他也流露出对中能的好感,不过至少在一切成为现实之前,他依旧属于国安一员。“目前还是在等国安的归队通知,毕竟我还在合同期内,一切还要看俱乐部的安排。”毛剑卿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