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历史 中能将举办青岛职业足球20周年活动

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12月17日讯 1994-2014,伴随着中国足球职业化进程,青岛职业足球也已经走过了二十个年头。在中国职业足球20年的时间里,青岛足球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足迹。二十年来,风风雨雨,酸甜苦辣,青岛球迷与球队共同经历。为了更好的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近期,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将联合市体育局以及各大媒体,共同举办青岛职业足球二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不仅各项历史最佳的评选,包括最佳阵容、最佳20场比赛、最佳射手等各项的票选,还将包括主题展览,球迷 高峰论坛,青岛足球老物件展,新闻图片展等内容,值得一提的是一场正在筹划中的慈善义赛,将由中国明星队对青岛足球明星队。

作为本次纪念活动的主办方,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将与球迷充分互动,在回顾历史的同时,广泛听取青岛球迷对青岛职业足球的建议,为青岛足球的明天加油助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