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C功夫争霸赛31日打响 首个金腰带将产生

WKC功夫争霸赛31日打响 首个金腰带将产生

12月31日,世界级搏击赛“WKC世界功夫王者争霸赛”即将在春城上演,寒冷的冬夜里,让我们共同点燃运动的激情,亲临现场感受力量与技术的较量,见证WKC首条世界金腰带的诞生。

赛事组委会设立在长春

WKC成立于2010年

世界功夫王者争霸赛(The world kung-fu Championship简称WKC)成立于2010年,赛事组委会设立在中国长春。

WKC是一个世界性的武术搏击赛事,囊括了自由搏击、泰拳、散打、拳击等各路拳系,吸引来自世界各国的顶尖搏击选手前来参加。

众多明星选手加盟参战

“死神”方便领衔中方阵容

为了让本次比赛更有看点,中国方面特别邀请到了中国自由搏击第一人,全国散打冠军,著有“死神”之称的拳王方便及世界武术锦标赛散打冠军刘玲玲等名将。

国外方面则吸引到了来自泰国拳王阿贡、日本拳王西塜·宏一、新西兰拳王伊斯利·阿迪萨亚、俄罗斯拳王阿图等多国搏击高手。

PK阵容强势出炉

WKC史上首个金腰带将产生

本次大赛共分为十一场单场比赛,其中五场为中外对抗明星赛,另有四场为65公斤级和70公斤级中外对抗擂台淘汰赛,最后两场将由淘汰赛获胜选手进行总决赛。总决赛获胜选手将分别得到WKC世界功夫王者争霸赛65公斤级和70公斤级的金腰带,将是这两个级别WKC史上的第一次的世界金腰带。

这必定是一场世界顶级的PK,无疑也是一场强劲的力量抗衡!您将亲眼目睹这些明星冠军选手近在咫尺的热血激情。

在这充满紧张和悬念的比赛现场,必将燃起您封存已久的青春豪迈!此外,赛事组委会特别邀请到了影视红星何中华及情歌王子黑龙现场助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