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富力盯上英超悍将 兰帕德费迪南德在列

英媒:富力盯上英超悍将 兰帕德费迪南德在列

英媒:富力盯上英超(微博 专题) 悍将

兰帕德个人高光集锦 霸气电梯球+暴力斩杀截图

兰帕德个人高光集锦 霸气电梯球+暴力斩杀

1'43''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在恒大挥金如土的带动下,同城球队广州富力也耐不住寂寞进入其中,在宣布2014赛季预算达到5亿资金后,英国媒体《sportsdirectnews》爆料广州富力有意购入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队长兰帕德和曼联(微博 数据) 队长费迪南德,当然还有曾被誉为英格兰(微博)足坛的天才乔科尔!考虑到广州富力的主帅埃里克森曾执教过三狮军团,两位英超球星很有可能来到中国效力。

该媒体透露,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埃里克森很有希望将兰帕德、费迪南德以及乔科尔这样的球星带到广州,因为三人年纪都已经超过30岁,步入了职业生涯的末期。加上他们都在各自球队的位置并不稳定,埃里克森很有可能动用自己的关系将这些球员带到广州,而瑞典老头的杀手锏就是曾在英格兰国家队带过他们,师徒情义或许会帮助埃里克森如愿。另外文章也提到,高额的薪水也是埃里克森诱惑这三人加盟球队的一大优势。

兰帕德和费迪南德的合同都进入了最后一年,而兰帕德也曾被传闻离队,美国的洛杉矶银河与法甲的摩洛哥都曾险些成为“神灯”的新东家。同时,贵州人和也曾高调追求过兰帕德,只是最终没有形成交易。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富力今年刚刚与切尔西签订合作协议,或许他们会完成贵州人和未曾做到的壮举,将切尔西队长带到中超!(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