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神刀杯赛三年8球追C罗 梅西复出他就走?

巴萨神刀杯赛三年8球追C罗 梅西复出他就走?

佩德罗很有可能离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接下比利亚(微博 数据)7号战袍的佩德罗,也展现不逊葫芦娃的进球效率。作为阵中并非主力的轮换前锋,佩刀仅用4个月就将赛季进球数提升到11球,超过上赛季个人全年产量。有拉马西亚背景,又具备如此强杀伤力,巴萨真会将其出售?

尽管此役是佩德罗本赛季第25次出场,队内所有球员中排第一,可其中首发场次大部分是对阵弱旅或意义不大的比赛,比如上周对凯尔特人,联赛对垒比利亚雷亚尔这等劲敌,佩刀就只有作壁上观的份。好在西班牙国脚职业精神可嘉,哪怕对手是西丙队也尽心尽力,两回合巴萨斩卡塔赫纳7球,他一人包办3球,此役开场7分钟其边路传中就险些制造点球,可惜裁判放过禁区内扬手阻挡皮球的苏尔多。

因为没有胜负悬念,加之又是周中,诺坎普只坐入47289人,巴萨上半时踢得也平淡,还两次被对手打中立柱(一次越位),不太满意的观众席响起嘘声。又是佩德罗及时安抚拥趸情绪,接蒙托亚右翼传中,前点插上禁区肋部不停顿直接垫射,打门将一个措手不及。“我们需要有始有终打好一场比赛,就像对凯尔特人那样”,尽管队友略有些度假的节奏,佩刀自己言出必行。

本赛季国王杯前3次射门打正目标,佩德罗没让门将挽救过一球,全部转化为进球。此球也是其生涯第15个国王杯进球,队中仅次于24球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而按Opta统计,近三赛季国王杯佩刀已为巴萨贡献8球,所有国王杯参赛球员中只有C罗(微博 数据) 打入10球在其之上,梅西法尔考等威震欧洲的名将都无法超越巴萨新7号。

进球后的佩德罗并无兴奋的庆祝动作,既是对对手表示尊重,显然也是对自己只能在次一级赛事首发登场的境遇表达不满。此前佩刀表示过,希望巴萨避开“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两个最强小组第二”,没能如愿,而以马蒂诺用人标准看,明年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佩刀很难打上首发,哪怕本赛季打入11球的他是队内第二射手。

马蒂诺此役后确认,梅西将在1月2日归队,势必让巴萨锋线更为拥挤,明年过冬后佩德罗是否还在巴萨阵中又成未知数。2014是世界杯年,在国家队地位比俱乐部更稳固的佩德罗希望能以主力身份去南非,但老在诺坎普坐板凳显然不是长久之策,前一任巴萨7号比利亚就为世界杯投奔了马竞,媒体此前也有报道,佩刀可能步其后尘离队,但热爱巴萨的他不打算国内转会,方向可能是英超(微博 专题)

《每日体育报》分析,巴萨倾向于今冬出售一名前锋,威胁过“踢不上球来年就转会”的边缘人特略(微博)最有可能被套现,佩刀去向如何则没确定。副主席巴托梅乌否认会卖人,但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民调倒是显示,48%球迷认可西班牙人可在冬季离队,同情分应大于竞技方面考虑。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