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卷入假球案遭搜查 意甲三强涉嫌踢假球

加图索卷入假球案遭搜查 米兰3场比赛涉假

加图索卷入假球案

加图索卷入假球案遭搜查 意甲三强涉嫌踢假球截图

加图索卷入假球案遭搜查 意甲三强涉嫌踢假球

1'48''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7日,意大利假球案还在蔓延,《米兰体育报》爆出猛料,称前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加图索和前拉齐奥中场布罗基卷入假球案,并且两人的住所均已遭到警方的搜查。同时,《米兰体育报》称意甲(微博 专题) 三强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米兰、国米均涉嫌踢假球。

据《慢镜头》消息,克雷莫纳检方以体育欺诈的罪名最新逮捕的4人,分别是:斯帕达罗、巴扎尼、林奇和皮埃罗尼,其中斯帕达罗被称为X先生,巴扎尼则被称为Y先生,这两人在假球案初期调查中落网,作为中间人,被指控涉嫌勾结境外赌博集团和球队参与打假球。此外,6位足球界人士同样被以涉嫌体育欺诈的罪名遭到突击搜查,除了贝卢奇、邦巴迪尼、科卢奇和迪安纳外,还包括大名鼎鼎的加图索以及前拉齐奥、米兰球员布罗基。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警方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对上述6位足球界人士在米兰城的住所展开搜查,除了加图索不在现场外,其余5人均遭到警方的询问。据悉,加图索和布罗基之所以卷入假球案,是因为与遭到逮捕的巴扎尼关系密切,因此警方才决定前往这两位米兰旧将的住所进行突击搜查。

此外,《米兰体育报》还曝出惊天内幕,称意甲三强AC米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均涉嫌踢假球。AC米兰方面,三场涉嫌踢球的比赛全来自于2010-11赛季,分别是2011年2月1日0-0拉齐奥、2011年2月20日2-1切沃以及2011年3月13日1-1巴里,值得一提的是,红黑军团在那个赛季打破国际米兰的垄断,时隔7年之后再次夺得意甲冠军。国米被指控的比赛则来自上赛季,2013年4月28日客场0-1不敌巴勒莫的比赛。尤文方面,被指控的比赛发生在2012年4月11日主场2-1绝杀拉齐奥一役,正是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斑马军团以1分的优势再次超越AC米兰,重新占据争冠的主动权,并在赛季结束时站上意甲之巅。

除了意甲三强在近几个赛季涉嫌踢假球,克雷莫纳警方还透露,上赛季包括意乙联赛在内的53场比赛都涉嫌被操纵,其中三场意甲赛事存在嫌疑,分别是2013年4月13日帕勒莫1-1博洛尼亚、2013年4月13日佩斯卡拉2-3锡耶纳以及2013年5月5日亚特兰大2-0帕尔马的比赛。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