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5-0狂胜热刺 苏神2球亨德森传射

英超-利物浦5-0狂胜热刺 苏神2球亨德森传射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5球大胜热刺(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0点,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6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客场5-0血洗10人热刺,3连胜后逼近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并参与了5个进球,亨德森传射建功,弗拉纳甘和斯特林破门。保利尼奥钻心腿袭苏神被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利物浦3连胜逼近阿森纳:客场4-0横扫热刺,利物浦豪取联赛3连胜,积分达到了33分,距离榜首的阿森纳只有2分差距。这是利物浦5年来首次在客场战胜热刺,此前红军连续5次做客白鹿巷均输给了对手。

苏队长参与5球:由于队长杰拉德因伤缺席,苏亚雷斯戴上队长袖标。今天苏神参与了全部的5个进球,不仅自己打进2球,还助攻弗拉纳甘和斯特林破门,亨德森的进球也有他的功劳!

亨德森传射:杰拉德缺席,亨德森位置前提,今天他踢的非常出色,不仅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自己也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这是他本赛季联赛首球。

热刺悍将钻心腿:也许因为比分落后,又踢的比较憋屈,保利尼奥在一次中场的拦截中祭出钻心腿踢中苏亚雷斯胸部,巴西国脚也因此被红牌罚下。

利物浦富二代逆袭:谁说富二代就踢不好球了?弗拉纳甘自打上主力后一直争议不断,今天他用一粒漂亮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看台上的达格利什也为爱徒击节叫好。

精彩回放

第18分钟,苏亚雷斯直传,道森倒地解围不远,亨德森分球,苏亚雷斯杀入禁区躲过上前封堵的沃克尔和桑德罗,左脚冷静低射远角破门,1-0!

第21分钟,斯特林直传,苏亚雷斯单刀杀入禁区面对洛里斯的推射被挡出。

第28分钟,苏亚雷斯杀入禁区回做,库蒂尼奥禁区前凌空扫射,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击中横梁弹出!格伦-约翰逊外围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33分钟,斯科特尔长传发动进攻,洛里斯冲出禁区头球解围失误,苏亚雷斯打空门被挡出。

第40分钟,斯特林长传,库蒂尼奥不停球直塞,亨德森劲射被扑,苏亚雷斯跟进的抽射也被表现神勇的洛里斯挡出,但亨德森再次补射破门,2-0!

第43分钟,米尼奥莱禁区内停球失误,索尔达多撞倒利物浦门将打进1球,裁判认为西班牙前锋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63分钟,保利尼奥中场拦截时一记钻心腿踢中苏亚雷斯胸口,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热刺只剩10人作战。

第75分钟,苏亚雷斯右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弗拉纳甘右脚凌空扫射,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进大门,3-0!这是这名20岁小将的英超处子球。

第84分钟,阿尔贝托传球,苏亚雷斯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洛里斯右脚外脚背挑射空门得手,4-0!

第89分钟,苏亚雷斯妙塞禁区,斯特林反越位成功面对洛里斯冷静低射破门,5-0!

出场阵容

热刺(4231):

门将:25-洛里斯

后卫:2-沃克尔、20-道森、15-卡普埃、16-诺顿(35-弗莱尔斯46')

后腰:19-登贝莱 (17-汤森德60')、30-桑德罗(14-霍尔特比30')

中场:21-查德利、8-保利尼奥、7-列侬

前锋:9-索尔达多

利物浦(4231):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格伦-约翰逊、17-萨科、37-斯科特尔、38-弗拉纳甘

后腰:24-乔阿伦、21-卢卡斯(6-阿尔贝托79')

中场:14-亨德森、10-库蒂尼奥(12-摩西(微博)90')、31-斯特林

前锋:7-苏亚雷斯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