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开高薪挖亚洲伊布 K联赛7年132球+36助攻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江苏舜天(微博) 俱乐部昨天透露,有“亚洲伊布”美誉的黑山外援德扬新赛季有望加盟。德扬目前效力于首尔FC,也是恒大亚冠的决赛对手。

自2007年登陆韩国K联赛以来,德扬7个赛季踢进132球,另有36次助攻。2012赛季,德扬以31球包揽了K联赛金靴和最佳球员两项大奖。在今年亚冠联赛决赛中,德扬也有入球。

德扬目前与首尔FC还有合同在身,但舜天在高洪波入主以后十分渴望高水平外援,此前俱乐部已敲定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昔日外援安塔尔,对德扬也是志在必得。据悉,德扬的转会费将超过400万美元,他本人的年薪将达到200万美元,远远超过他在首尔FC的90万美元年薪。

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德扬曾打入舜天两粒进球,给南京球迷留下了痛苦的回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