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大瘦身十球员或离队 传舜天欲抢签蒿俊闵

恒大“瞄准”鲁能名将  里皮“钦点”蒿俊闵、郑铮截图

恒大“瞄准”鲁能名将 里皮“钦点”蒿俊闵、郑铮

0'59''

297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距离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集结日还有两天时间,而鲁能泰山的球员瘦身工作也在进行中。记者了解到,近十名队员已经接到了可以联系下家转会或租离开的通知。也就是说只要价钱合适,球队不会阻挠。其中,之前盛传会转会恒大蒿俊闵有可能会被江苏舜天(微博) 抢签,因为舜天也十分看好这位国脚。

与之前几个赛季不同的是,这个冬天,鲁能确实想在队员上完成大瘦身了。当然,球队打算放走的队员也基本不会影响队伍的框架,绝对主力并不多,“说实在话,之前有些年轻队员也不想走,毕竟鲁能稳定,而且收入不低,在预备队的收入比在别的队一线队收入都高,因此有的个别队员踢不上球也并不想走。”但今年不少队员都要走了,瘦身的调子已经定好。

其中上赛季租借离开的队员中,只有赵明剑 确定归队,他将随队参加亚冠联赛,其余队员中, 高迪李微 回到鲁能的可能微乎其微,二人甚至目前还没收到归队通知。其中,高迪留在绿城(微博 数据)的谈判还在继续,可以说留在杭州还有难度,“绿城想要锻炼自己的新人。”李微也在跟武汉卓尔方面联系,“北京国安也有可能跟李微签,毕竟武汉降级了,李微还是北京人,能力不错,有联系。”

在目前的这些可以离队的队员中,最受关注的无疑就是前场悍将蒿俊闵,之前传闻蒿俊闵将会转会恒大,但有知情人表示,也不一定,“舜天也在问价,不好说,闹不好最后有可能去了舜天,舜天下赛季的目标很高。”如果成功转会舜天,蒿俊闵将会是安塔尔之后,鲁能今年第二个转会江苏的实力派球员。

其余鲁能可以离队的队员中,刘洋(微博)有望加盟广州富力夏宁宁 则有可能加盟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目前矫喆(微博 数据)也在中能(微博 数据)跟队训练,有望继续留在青岛。马龙(微博)继马兴煜(微博)之后,也在跟青岛海牛联系,马兴煜下赛季还会在海牛效力,但马龙的事因为海牛中场人满为患尚未完全敲定。苑维玮(微博)则将返回老家天津,下赛季基本确定成为天津泰达的一员,与周海滨(微博 数据)再次成为队友。汪强(微博)有望加盟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或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可能回到家乡队伍效力,当然也有吾提库尔 等几名93段小将也会转会离开。(芹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