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杨晨:渴望重返中超 期待恒大拜仁过过招

专访杨晨:渴望重返中超 期待恒大拜仁过过招

杨晨(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记者德祯) 今晚24点恒大就将迎来中国球队在世俱杯上的首秀,刚刚从舜天领队位置上退下来的杨晨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表示:期待恒大能够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PK,世俱杯就是一个展示,希望恒大队员不要有包袱,放开去打。

问:在您离开舜天后,未来有什么工作计划吗?

杨晨:我现在只是暂时的调整期,在家里比较多一些,我还是在看看接下来其他中超球队有没有工作机会,或者我在一月份去德国或者参加一些国内的教练培训学习。

问:那您未来的工作方向是领队还是主教练呢?

杨晨:这个倒不重要,主要还是考虑俱乐部和球队的选择,倾向于选择稳定的俱乐部,而且他要有一个长期的发展。

问:去年曾问过您何时返回北京,如今呢?

杨晨:回北京需要时机或者以什么身份回去,这个还需要考虑考虑,当然北京是我的家,我一直在关注北京和北京足球,关键是以什么方式或身份回去。

问:那最近赋闲在家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杨晨:主要就是参加一些足球的活动,包括网站或者足球100分的节目评述,只要有时间就会多参加一些这样的活动,因为和不管专业还是不专业的人士去聊聊足球,都有助于开拓自己的思路。

问:恒大将在今晚迎来自己的世俱杯首战,您怎么看待?

杨晨:其实包括我和其他业内人士,还有中国球迷都对恒大参加世俱杯非常关注,今晚肯定会有很多人坐在电视前观看,我今晚就会静静的看一下,主要希望恒大能够打出中国球队的精神面貌,因为恒大不光简简单单代表中国,还代表亚洲,所以今晚恒大无论胜败,都希望他们能打好比赛。

问:如果恒大晋级将遭遇拜仁,您又在德国踢过球,觉得恒大和拜仁有一拼吗?

杨晨:我期待恒大胜利,我希望恒大能够和拜仁PK,从整体的实力和水平看,肯定是拜仁更强一些,但恒大不需要考虑这些,毕竟世俱杯本身就是一个展示,大家放开去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