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周MVP:莫里斯当选 王哲林单场38+16蝉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中国篮协公布了2013-14赛季CBA联赛第四周(9-10轮)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结果。外籍球员是来自北京队的莫里斯,王哲林则是连续第二周当选国内最有价值球员。

第4周外籍球员MVP:莫里斯(北京)

场均数据:39分+9篮板+3助攻+3抢断+1.5盖帽 综合得分:38.5 球队战绩:两战皆胜

北京队在第9轮联赛中遇到了青年军佛山队,由于马布里(微博)因伤返美治疗,新外援又未能及时到位,北京队只得依靠莫里斯单外援出战。莫里斯不负众望,出赛46分钟,两分球24投20中,全场砍下46分11篮板和5次助攻,堪称球队主场制敌的首功之臣。第10轮北京队前往客场挑战辽宁队,对位韩德君消耗了莫里斯不少精力,但他全场仍有32分7篮板的稳定输出。

第4周国内球员MVP:王哲林(福建)

场均数据:26.5分+13篮板+1助攻+1.5抢断+1.5盖帽综合得分:30.5球队战绩:两战一胜一负

在常规赛第9轮,福建队客场92-113不敌卫冕冠军广东队,对位“老大哥”易建联,王哲林还是显得缺乏经验,全场只拿下15分和10个篮板不说,却出现了5次失误,而且投篮命中率也大幅跳水,12次出手仅命中4球。不过,对广东一役令这位年轻的中锋触底反弹,第10轮对阵佛山队,王哲林出赛近46分钟,全场砍下38分和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投篮命中率也恢复到60%。

注:根据联赛官方手册的有关评选规则,周MVP的评选将主要评选球员综合得分名次靠前和所在球队在本周取得优良战绩的球员,国内球员和外籍球员各一名。

附前三周评选结果:

第一周:易建联、兰多夫

第二周:易建联、查尔斯

第三周:王哲林、谢尔顿-威廉姆斯(微博)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