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火箭主帅母亲去世 麦帅两年失去两亲人

哀悼!火箭主帅母亲去世 麦帅两年失去两亲人

麦帅因母亲去世缺席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 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母亲当地时间昨晚去世,葬礼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举行。麦帅现在已经离开火箭,他何时回归仍然还是未知数。麦帅近两年相继遭遇亲人逝世的打击,他女儿萨莎2012年11月病逝。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麦帅已经连续缺席了球队两天的日常训练,由球队助教凯尔文-桑普森全权代理球队事务。火箭明天将挑战西部排名第一的开拓者,但根据目前的情况,麦帅不可能回到教练席。打完开拓者过后,火箭将背靠背挑战勇士队。

在麦帅调教下,火箭本赛季树立自己独具一格的球风。他们进攻的时候要么攻击篮筐,要么在外线投射三分,给其他球队造成了不小麻烦。火箭目前两连胜,取得15胜7负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他们距离第四位的快船只差0.5个胜场差。

麦帅女儿去年11月去世,这让他悲痛欲绝。萨沙和麦帅父女关系非常好。在萨沙重病期间,还不忘支持父亲执教的火箭队。萨沙去世过后,火箭上下都表达了沉重的哀悼之情。(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