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阿森纳0-2负晋级 那不勒斯12分仍告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F组末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做客圣保罗球场0比2负于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但仍以小组第二身份和多特蒙德携手出线,这也是枪手连续第14年晋级欧冠淘汰赛。第73分钟,伊瓜因打破僵局。第93分钟,卡列洪再下一城。(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欧冠小组赛F组积分榜

欧冠-阿森纳0-2负晋级 那不勒斯12分仍告出局

比赛焦点

阿森纳涉险晋级: 虽然0比2负于那不勒斯,但阿森纳依然凭借对战关系中净胜球的微弱优势优势力压那不勒斯,以小组第二身份涉险晋级16强。

枪手连续14年出线: 阿森纳连续14次晋级欧冠淘汰赛,温格在欧战赛场稳定的成绩让人叹为观止。

12分出局罕见: 死亡之组最终出现3队同积12分的情况,比较三队小循环的净胜球,多特蒙德为1排名小组第一,阿森纳为0获得小组第二,两队携手晋级,那不勒斯为-1,只能参加欧联杯。

伊瓜因进球难救主: 尽管伊瓜因的入球让那不勒斯一度看见希望,但由于多特蒙德绝杀马赛,那不勒斯遗憾出局。

数据分析

那不勒斯
项目
阿森纳
2
比分
0
13
射门次数
6
5
射正次数
1
1
角球
0
47%
控球率
53%
20
铲断
11
5
越位
3
16
犯规
16
0
红牌
1
1
黄牌
3
1
门将扑救次数
3

全场比赛,那不勒斯13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2球,阿森纳只有6次射门1次射正没有入球。阿森纳虽然控球率达到53%高于那不勒斯,但在攻击效率上却不如对手。

精彩回放

第73分钟,卡列洪中路直塞,伊瓜因背身拿球后转身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阿森纳。第76分钟,阿尔特塔放倒卡列洪,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阿森纳只剩10人应战。

第93分钟,因西涅左路传中,卡列洪挑射命中,那不勒斯2比0击败阿森纳。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并非不重视本场比赛,但下半场体能下降明显。对手踢得非常好,我们一度在晋级边缘挣扎,但最终能够涉险晋级让我很高兴。对于那不勒斯来说,12分依然被淘汰,这足以让人敬佩,因为这是一个超级困难的小组。”

阿森纳后卫默特萨克:“我们在今天并没有表现出最好的水平,但我们在周末会发挥得更好。今天能够晋级实在有些幸运,现在我期待淘汰赛抽签对阵的到来。”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那不勒斯的发力最终还是为时已晚,当多特蒙德送出绝杀,卡列洪即便93分钟进球也无济于事,最终他们只差1个净胜球被淘汰。而阿森纳,也只是多了一个净胜球,最终涉险进入16强。”

米兰体育报》:“悲剧!12分竟然也要出局,这就是那不勒斯在欧冠的不幸遭遇。在观众阵阵掌声中,伊瓜因颜面伤悲,他们只能目送多特蒙德和阿森纳晋级16强。”

核心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伊瓜因:8分 烟枪的入球曾让那不勒斯看见晋级希望。

卡列洪:8分 极为活跃,终场前打入一球。

厄齐尔:6分 表现整体平淡。

吉鲁:6分 锋线无所作为。

阿尔特塔:5分 红牌险些毁掉阿森纳。

双方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2-3-1):

门将:1号拉菲尔-卡布拉尔

后卫:11号马乔、21号费尔南德斯、33号阿尔比奥尔、27号阿尔梅罗

后腰:20号哲马伊利、85号贝赫拉米

中场: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19号潘德夫(57分钟,24号因西涅)

前锋:9号伊瓜因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25号詹金森、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28号吉布斯

后腰:8号阿尔特塔、20号弗拉米尼

中场:7号罗西基(74分钟,17号蒙雷亚尔)、11号厄齐尔、19号卡索拉(68分钟,16号拉姆塞

前锋:12号吉鲁

(Be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