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门票热销 官方票务计划天津启动

巴西世界杯门票热销 官方票务计划天津启动

巴西世界杯官方票务计划在天津启动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12月10日,2014年FIFA巴西世界杯官方票务计划天津地区启动仪式在天津日报传媒集团大厦举行。

根据国际足联的官方票价,巴西世界杯期间,圣保罗举行的首场比赛为国际球迷提供的门票最低票价为220美元,最高票价为495美元。其他47场小组赛,最便宜的三等座位票价为90美元,头等座位票价为175美元。尽管票价“诱人” 但由于在国际足联上注册买票的全世界观众太多,抽中球票的几率并不高。

除了从国际足联“抽票”,巴西世界杯期间,盛开体育拿到了FIFA独家授权的全球贵宾款待计划授权。今天活动现场,正式公布了款待计划的各场比赛票价。根据比赛场次的重要性,票价从700美金到百万美金的票价套餐不等,其中包括比赛中最佳观赛位置、包厢顶级美酒佳肴以及世界杯精美纪念品赠送。

活动现场,巴西驻华大使馆公使伽龙先生表示,2014年FIFA巴西世界杯的准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交通、安保、场馆建设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作为南美最大的国家,巴西有信心并且有能力举办一次高水平的世界杯。足球王国已张开热情的怀抱,欢迎各国球迷前来桑巴足球的故乡体验这场足球的盛宴。

据了解,本届世界杯,国际足联已经决定采用高科技身份识别技术辨别球票真伪,凡未通过上述合法渠道购买门票将被视为非法购票,通过非法途径购买的门票将被取消入场权。根据巴西驻华大使馆签证处公布的签证服务信息,通过官方渠道成功购票的持票人,可获得赛事期间3个月多次往返巴西的“赛事签证”,并且免收签证费。一经查验是通过非法渠道购买的世界杯门票,将会被拒签。

据悉,为让中国球迷充分感受到世界杯这一全球盛会的魅力与激情,2014年FIFA巴西世界杯官方票务计划地区启动仪式还将在中国其他城市举办。明年世界杯期间盛开国际体育还将与当地组委会合作在巴西举行一系列中巴文化和体育交流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